为零工经济提供灵活变通人才

M3S Solutions协助公司聘请合适的合约人才,以应付人手需求,务求在市况不明朗时减低风险。

我们可以抓紧香港与大湾区的独特优势和共同文化,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

Robert Sheffield
Morgan McKinley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零工经济的出现带动了全球企业对合约人才招聘的需求。有见及此,全球招聘顾问公司Morgan McKinley创立M3S Solutions,并于2021年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以满足市场对此特定行业的需求。M3S协助中至大型企业在短时间内招聘人手。公司提供一系列灵活的人才解决方案,例如招聘流程外判、人才汇聚和毕业生招聘外判,协助客户为其公司吸引和聘请优秀人才。

顶尖人才库

Morgan McKinley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Robert Sheffield表示,M3S Solutions的香港办事处旨在填补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的人力资源缺口。Sheffield表示:“M3S致力为客户解决问题。市场目前讲求弹性和敏捷性,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因此,不同公司透过雇用承包商聘请合约人才以减低风险。”他续说:“我们计划拓展在大湾区的业务,并视香港为提升我们市场占有率的关键桥梁。我们可以抓紧香港与大湾区的独特优势和共同文化,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

香港拥有强大的金融服务承包商,包括银行、数码银行及保险方面的人才。此外,最近的数码化转型亦为国际初创企业迈向大中华区市场奠下了基础。M3S亦协助香港一些主要的非政府机构建立技术团队。Sheffield指出:“优秀人才是致胜关键。短期而言,M3S的目标是改善企业文化,包括关注精神健康。至于中期,我们将继续利用合适的技术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提高效率。”

多元文化及精通多种语言的人力资产

M3S现时拥有55名员工,Sheffield预期,员工数目将持续增长,于一年内或将达到70人。他认为香港的多元文化和精通多种语言的人才库是这座城市最大的资产之一。他说:“聘请本地人才可带来莫大裨益。我们在多语言环境中工作,75%以上的员工均为接受过大学教育、能操流利英语、普通话和粤语的中国人。我们也有说法语和西班牙语的同事。M3S所有员工的共通点是拥有专业的职业操守和对工作的热诚,让我们能够创造真正的社群意识。”

对生于英国的Sheffield而言,香港带来了一种独特体验:“香港是独一无二的城市。这里的商机多不胜数,也可享受远足和其他休闲活动,让我们体验优质生活。随着香港和世界不同地方重新开放,这座城市绝对是一个工作和生活的理想之地。”

03.04.2023

小档案

  • Morgan McKinley于1988年成立,总部位于爱尔兰科克,为全球专业的招聘顾问公司
  • Morgan McKinley其后成立M3S Solutions,专注提供外判人才解决方案,在全球设有19个办事处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3.04.2023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