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身订造投资组合 加速业务增长

凭借香港的独特地位,康桥汇世(Cambridge Associates)致力为客户建立强健的长期投资组合,并推动亚洲业务增长。

香港作为亚洲金融中心,不但拥有深厚及高度流通的资本市场,采用低税制,也是人才汇聚的地方。香港是我们最新的策略性据点,旨在为亚洲区的现有和潜在客户提供更多投资机会和优质服务。

何美玲
康桥汇世高级总监

康桥汇世拥有近50年的机构和家族投资办公室投资经验,是一家国际投资公司,在北美、英国、欧洲、亚洲和大洋洲的主要市场均设有办公室。为了拓展亚洲市场,开发北京和新加坡以外的业务,康桥汇世于2021年在香港设立了最新的办公室,并获香港证监会颁发第四类受规管活动牌照,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就证券提供意见。康桥汇世提供一系列服务,如外包首席投资官服务、非全权委托投资组合管理、员工扩展和另类资产类别委托管理。公司客户遍布世界各地,包括家族投资办公室、私人客户、捐赠基金和基金会、养老金计划客户以及其他投资机构者。

环球专业知识 放眼本地市场

身居香港的康桥汇世高级总监何美玲解释道:“康桥汇世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亚洲市场,过去20多年来,我们也积极发展亚洲业务。香港作为亚洲金融中心,不但拥有深厚及高度流通的资本市场,采用低税制,也是人才汇聚的地方。香港是我们最新的策略性据点,旨在为亚洲区的现有和潜在客户提供更多投资机会和优质服务。”

她说:“康桥汇世资源丰厚,加上当地团队卓有成效,为亚洲客户提供全球和区域投资机会。在充满活力的亚洲地区,与客户紧密合作有助我们针对不同个案,提供迅速有效的服务。凭借丰富的投资经验,我们的投资服务和全球投资网络持续获亚洲客户信赖,香港和中国内地客户的需求尤其强劲。”

看准市场脉博 推动亚洲家族办公室业务

未来亚洲超高净值个人投资者和家族投资办公室将会持续增长,对此趋势,康桥汇世私人客户业务全球负责人彭咏芬分享了她的见解,并讲述了公司如何满足该等投资需求。她说:“目前亚洲的财富正面对跨世代的转变,富裕家族管理核心业务的同时,将焦点投向管理多元化的资产投资。从这变化当中,我们看到客户重视社会责任,对社会价值投资愈来愈感兴趣。我们期待与客户密切合作,帮助他们度身定制投资组合,确保投资为社会带来正面效益。”

把握香港地理优势

全赖香港开放完善的营商环境,康桥汇世与投资推广署等不同本地机构成为合作伙伴,进一步了解市场动态。当问及有关办公室选址的决定时,何美玲表示:“香港是亚洲商业中枢,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中国内地,有利康桥汇世为香港和中国内地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10.10.2022

小档案

  • 成立于1973年,总部设于波士顿
  • 作为一间全球投资公司,康桥汇世为客户构建和管理度身订造的投资组合,涵盖捐赠基金和基金会、养老金计划客户、高净值投资者、家族办公室以及其他投资机构者
  •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经康桥汇世管理或咨询的资产超过6,000亿美元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0.10.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