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建筑物、设施和服务的无障碍事宜

政府一贯的政策目标是为残疾人士提供无障碍的环境,令他们能与其他人在平等的基础上进出处所及使用其中的设施和服务,帮助他们独立生活和全面融入社会。  

为推动各政府部门合力提升政府处所的无障碍通道和设施,政府引入了无障碍统筹经理和无障碍主任的制度。无障碍统筹经理负责统筹投资推广署内的无障碍事宜,而副无障碍统筹经理协助无障碍统筹经理监督署内的有关事宜。无障碍主任则是无障碍事宜的最先联络人,如协助残疾人士进出场地和使用当中的服务及设施,以及处理公众就该场地的无障碍事宜所作的查询及投诉等。

如你对投资推广署的处所、设施和服务的无障碍事宜有任何疑问或意见,欢迎以下列方式联络我们的无障碍统筹经理、副无障碍统筹经理及无障碍统筹主任-

无障碍统筹经理
人员 郑美娟女士/ 营运总监
电话 3107 1004
传真 3107 9006
电邮 jessicacheng@InvestHK.gov.hk
地址 香港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5楼

 

副无障碍统筹经理
人员 利泊宁女士/高级行政主任(行政)
电话 3107 1033
传真 3107 9140
电邮 pollylee@InvestHK.gov.hk
地址 香港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5楼

 

 无障碍统筹主任
人员 胡慧敏女士/ 行政主任(行政)(一)
电话 3107 1075  
传真 3107 9140
电邮 priscillawoo@InvestHK.gov.hk
地址 香港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5楼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