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技公司扩充香港营运规模加促拓展区内区块链业务

媒体科技公司芦明今日(2022年4月26日)宣布,在香港增聘员工,藉香港蓬勃的创意产业和优越地理位置,进一步在区内娱乐行业应用区块链技术。

创办人及行政总裁岑天虎博士表示,芦明不但是一个企业资源规划平台,协助电影公司管理项目营运和资金流动,在不同阶段提供报告,亦是一个突破性的区块链业务,在耗资数以百万的创意制作项目上,识别和追踪每项交易活动提升项目透明度。该公司会继续与全球电影导演和制片商合作,共同销售和发行电影。

岑博士表示,该公司于二零一九年与合作伙伴FinFabrik首次成功使用数据记号化技术投资电影「女孩要革命」,促使公司希望藉香港探索如何在娱乐行业更广泛应用最新区块链技术。

他说:香港拥有丰富传统电影历史,创意产业发展蓬勃,涵盖设计、时装、出版、游戏和音乐,是贯通中西文化的国际城市,加上中国是世界其中一个最大的电影和娱乐市场,而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有利我们实践拓展业务计划。」 

他补充:「香港是亚洲金融中心,与世界接轨,香港政府近年亦支持发展区块链等新兴技术,有助我们追寻电影分权投资梦想。」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芦明拓展香港业务,不但为娱乐行业带来崭新并具颠覆性的思维,亦扩阔电影投资和制作渠道。我们祝愿芦明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期待他们与合作伙伴制作更多创意项目。」

关于芦明

芦明由法国企业家岑天虎博士创立,为娱乐行业提供管理财务解决方案,为电影投资者和爱好者大大减低投资风险,在投资开拍电影前分析观众和知识产权等数据,完全颠覆电影和娱乐项目投资方式。该公司成功完成由AnimocaBrinc牵头的第一轮融资,意大利滚石亦是芦明其中一个股东。芦明已为十位资深客户提供第三代互联网服务,包括非同质化代币和开放元宇宙。该公司亦将在戛纳举办国际活动,详情容后公布。如欲了解更多关于芦明的资料,可浏览www.lumiereproject.io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信息及专业支持服务。如欲查询更多数据,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298397698

26.04.2022
26.04.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