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ntworks 丼饭品牌「伝说丼屋Sutadonya」登陆香港

日本丼饭连锁店营运商Antworks有限公司今日(2022年12月20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伝说丼屋Sutadonya」将于(12月26日)正式开幕,为本地追求高质素食客提供份量十足和价格相宜的各式丼饭。

「伝说丼屋Sutadonya」的招牌丼饭是秘制蒜香酱油豚肉丼,丼饭的饭量是约正常的3倍香港新店位于葵芳购物商场,是品牌继在美国开设两间分店,以及分别在泰国和台湾各一间海外分店以外的第五店。

Antworks有限公司海外事业支持部部长今永彻表示,「伝说丼屋Sutadonya」拥有超过50年烹煮经典丼饭的历史,在日本各地有135间分店,现在透过与香港餐饮集团和心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品牌在香港业务。

今永彻说:「香港位处亚洲中心,香港人喜欢日本食物和文化,很多日本餐厅亦已经纷纷落户香港。我们相信可以利用香港分店在区内推广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

他补充:「我们计划在香港开设更多分店,让更多本地顾客可以品尝我们的丼饭和其他美食。我们亦希望藉香港寻找其他亚洲合作伙伴,融会公司理念并迎合当地市场需要,拓展区内业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我们很高兴看见日本人气餐厅品牌选择落户香港,加入本地蓬勃的餐饮市场,除了日本深受欢迎的牛肉丼饭,为香港顾客带来另一日本料理选择。我祝愿『伝说丼屋Sutadonya』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把其业务拓展至世界各地。」
   
关于Antworks有限公司

Antworks有限公司在日本经营深受欢迎的餐饮连锁店,包括「伝说丼屋Sutadonya/Meibutsu Sutadon no mise」、Denver Premium、Kikuyoshi和 Nigiwai Manpuku Shokudo。该公司的理念是「以食物成为日本和世界人们的力量源泉」。如欲了解更多关于Antworks有限公司的资料,可浏览http://antoworks.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信息及专业支持服务。如欲查询更多数据,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4545726

19.12.2022
19.12.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