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市企业在香港开设第二间高级收购专门店

Valu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今日(2020年12月17日)宣布,在香港开设NANBOYA中环第二店,加强拓展国际业务。Valu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是日本上市二手奢侈品企业Valuence 集团的香港分公司,亦是其国际业务总部。

Valuence集团于2015在香港开设分公司,首先以其业内钻石拍卖业务开拓香港市场。集团发现香港作为一个国际珠宝贸易中心,吸引了不少国际业内人士于珠宝展期间来港进行业务洽谈,其钻石拍卖业务亦深受业界欢迎。

有见于香港的市场机遇,Valuence集团旗下的高级收购业务NANBOYA于二零一九年七月进驻香港,在尖沙咀开设首间NANBOYA店,专门收购二手精品,包括腕表、手袋、配饰、珠宝、名贵金属和宝石。Valu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董事总经理六车进表示新店位于中环,以满足香港顾客对优质收购服务持续上升的需求。

他说:「我们在香港的首间店铺深受顾客欢迎,放售的产品亦比我们预计中名贵。超过四成顾客是现有顾客或由现有顾客介绍的新客,当中有很多顾客在港岛区居住或工作。我们相信在中环开设第二店方便这些顾客,有助我们加快扩展香港市场。」

他补充:「集团的名字Valuence集合了价值(value)、体验(experience)和智慧(intelligence)的意思。我们希望透过长时间累积下来的知识和智能,为顾客提供全新的价值和体验。接待顾客时,我们致力为顾客提供耳目一新的体验,让生活变得更舒适美好。中环新店与尖沙咀店一样,将为顾客提供尊贵的精品收购服务。除了香港两间分店外,我们亦计划拓展东南亚市场,目标在二零二五年内增设30间海外分店。」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见Valuence集团在香港拓展业务,对香港作为国际城市和亚洲市场门户的角色投下信心一票。香港是他们向全球展示优越收购服务的理想地点。我们祝愿Valuence 集团在香港的业务继续蒸蒸日上,藉香港拓展海外市场。」

关于Valuence集团

Valuence Holdings Inc成立于二零一一年,是日本一间从事买卖二手奢侈品、珠宝、古董和艺术品的公司。该公司在二零一八年在东京证券交易所Mothers市场上市。如欲了解更多关于Valuence Holdings Inc的资料,可浏览www.valuence.inc/en/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信息及专业支持服务。如欲查询更多数据,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7351006476

16.12.2020
16.12.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