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林控股集团扩充香港办公室配合业务发展需求

德林控股集团最近扩充其在港岛南区黄竹坑的办公室。新的办公室增至两层,占地14,000平方呎,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宽敞和安静的环境,以满足客户需要及配合集团持续扩展策略。

德林控股于二零一一年创立,从顾问咨询,逐步发展成包含家族办公室,证券交易和另类投资的全牌照金融服务与投资集团,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全球家族财富管理及投资银行服务,涵盖证券交易、财务顾问、多策略投资基金管理、投资研究、财务贷款等金融服务,目前总共管理及投资资产规模超过30亿美金。

德林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及董事局主席江欣荣说:「我们对香港市场的发展前景保持非常乐观的态度,香港政府支持金融业转型发展,在传统金融和现代金融,特别是财富管理和家族办公室的发展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和期望。未来,将继续扩大集团管理资产规模,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和团队加入,并促进与中资外资大型机构的全面合作。」

德林控股集团合伙人及首席市场官艾奎宇表示,集团选址黄竹坑不仅可以获得更充裕的办公空间,更安静的自然环境,也与主要家办客户居住地较近。他说:「越来越多中国内地家族及企业已经将其部分家族财富及企业经营布局在香港,并且需求量在过去十年间高速增长。因此我们需要更大的办公室,配合集团扩张业务。」

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祝贺德林控股新办公室乔迁之喜,他说:「香港一直是开放和充满活力的国际金融中心,资金自由流通,并拥有健全的法治,是全球其中一个财富管理和家族办公室业务拓展的理想地点。我们期待与德林控股有更紧密的合作,为业界未来发展作出贡献。」

关于德林控股集团

德林控股集团是一间总部位于香港,并在上海、旧金山及新加坡设有常驻办事机构的全牌照金融服务集团。集团包括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德林控股有限公司、德林家族办公室、德林证券及另类投资基金,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全球家族财富传承管理及投资银行服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德林控股集团的数据,可浏览www.dl-holdings.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信息及专业支持服务。如欲查询更多数据,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9500560308

06.07.2021
06.07.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