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It More” 亞瑟士向更高目標邁進

成立於1949年的日本高性能經典運動用品製造商亞瑟士(ASICS),看準香港的龐大機遇並計劃在港擴展業務

香港仍然是亞瑟士集團建立品牌形象的策略性樞紐。

陳曉彤
陳曉彤
亞瑟士(中國)商貿有限公司 大中華地區總裁

亞瑟士於1996年在香港成立分公司,透過產品經銷渠道進駐香港市場。後來,公司透過與本地夥伴合作開設專門店,以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給消費者選擇,同時提升品牌在目標顧客群中的知名度。現時公司在香港設有三間亞瑟士專門店和旗下生活時尚品牌鬼塚虎(Onitsuka Tiger) 六間門市。

亞瑟士(中國)商貿有限公司大中華地區總裁陳曉彤說:「我們的品牌在香港的認受性很高,特別是跑步用品。我們在香港主辦10公里馬拉松活動已經數年,更成功創辦首個跑步俱樂部,為消費者定期提供跑步課程。」 她指出公司未來的目標是以為零售業務而組成的香港團隊,策劃更多市場推廣活動以吸納不同層面的顧客,及舉辦區域性的大型活動。

亞瑟士有計劃於未來在全港及澳門主要地點開設更多專門店。 她說:「香港的運動和體育文化漸趨成熟,加上香港消費者整體上具有良好購買力。研究統計數字顯示在2015年運動服及運動時裝市場於香港有顯著增長。我們預期未來數年上升趨勢將會持續。」

陳曉彤指出亞瑟士在中國大陸的營業額過去幾年迅速增長,並且預料未來仍有平均三成增長,但香港仍然是亞瑟士集團建立品牌形象和的策略性樞紐。 她補充,香港作為金融中心的優勢也有利於企業規劃中長期策略。亞瑟士現正擴充香港辦事處,計劃設立物流、財務、人力資源、市場推廣和營銷等職能。

新團隊將有助亞瑟士與本地顧客建立更緊密的聯繫,及向本地夥伴在各方面提供更強的支援。 陳曉彤說:「香港人才擅長在節奏急速的環境下工作,又具備專業精神,在這裡設立據點對我們無往而不利。長遠而言,我們相信此舉將為公司在大中華地區引入更多人材。隨著業務增長,香港團隊也將會增設更多其他職能。」

亞瑟士於全球透過50多個辦事處於超過150個國家經營。 在2015年,品牌年度銷售額超越4千億日圓,當中有76%來自日本以外市場。

08.11.2016

小檔案

  • 於1996年在香港成立分公司,透過產品經銷渠道進駐香港市場
  • 在香港設有三間亞瑟士專門店和旗下生活時尚品牌鬼塚虎六間門市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8.11.2016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