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傳統工作方式

被《福布斯》評為「2018年最具創新力企業」的美國上市雲端服務企業ServiceNow擴充位於香港的北亞區總部,以支持其在亞洲的發展

香港的科技社區不但充滿活力、人才鼎盛,能操多國語言,這對我們在亞洲的擴張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Mitch Young
ServiceNow 亞太及日本地區副主席兼總經理

ServiceNow於2004年在聖地牙哥成立,其使命是令每個人的工作變得更為簡單美好。公司在14年間已發展成一家價值20億美元的企業,聘有超過6,750名員工,並為全球4,000多個客戶服務。

秉承創辦人Fred Luddy的理念,ServiceNow深信業務成功及經濟增長的關鍵,在於尋找一個輕鬆直接的新工作模式。透過ServiceNow以雲端為基礎的多功能平台,企業可以簡化業務流程,將保安、人力資源和客戶服務等不同職能的工作自動化。其產品不但為ServiceNow賺得可觀的收益,更令公司在2018年《福布斯》「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榜」中高踞榜首。

隨著公司於全球快速增長,包括在過去兩年進行了一些重大的戰略性收購,ServiceNow最近擴充其位於香港的北亞區總部,在銅鑼灣開設了佔地逾6,000平方呎的辦事處,以支持區內發展。

亞太及日本地區副主席兼總經理Mitch Young表示:「香港業務擔當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我們的目標是從目前的20億美元的公司於2020年增長至成為40億美元的公司。香港企業有很多改變工作方式的機會,在香港開設的新辦事處標誌著ServiceNow的重要進程,有助於推動區內企業實現數碼化轉型。」

Young補充道:「香港的科技社區不但充滿活力、人才鼎盛,能操多國語言,這對我們在亞洲的擴張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香港以至全球科技業瞬息萬變,為跟上這個行業的強勁需求,持續的人才發展和培訓必不可少。」

ServiceNow致力在香港為教育業、製造業和電訊等各行各業服務。隨著政府推出多項創新及科技措施,尤其是智慧城市藍圖,公司看到龐大的潛力,並殷切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壯大其團隊。

對於希望在香港蓬勃發展的科技業中保持競爭力的公司, Young分享了一些建議:「許多公司以外判方式在海外發展及增長,但我們則選用本地專才。我們聘用來自不同專業和文化背景的人才,這種多樣性能繼續為我們的業務帶來競爭優勢。訂立獨特、創新的方針是公司達致成功的關鍵。」

一直以來,投資推廣署為ServiceNow提供行業消息和相關活動資訊等協助。Young 總結道:「投資推廣署可促進我們與相關政府部門的溝通,其理念亦跟我們擁抱創新及科技的理念一致,因此,我們很期待就智慧城市發展方面,繼續與投資推廣署合作。」

13.08.2018

小檔案

  • 於2012年在美國上市(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NOW),業務遍及全球,目前在亞太及日本地區設有超過12個據點
  • 於2013年在香港成立北亞區總部,並於本地迅速發展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3.08.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