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缔造创新家居装饰

凭藉香港的国际团队,Dezoo已准备好将最新的智能科技及聊天机械人技术注入其未来发展之中。

我们认为香港是公司的理想经营据点,这个城市不但邻近我们位于中国内地和东南亚的供应商,而且与欧洲及北美市场有着紧密的关系。

Nicolò Bellotto
Dezoo 行政总裁

Dezoo是一个联系专业买家、家具及家居用品供应商,以及家具及家居装饰设计师的B2B平台,致力于提供能优化家具采购旅程的专门解决方案。即使是少量订货的买家亦可透过这个网上平台,向已被验证的供应商处采购产品。此外,Dezoo亦为新晋的独立家具设计师提供与制造商合作并实践其构想的平台。

为管理亚洲区的销售及营销活动,公司最近在香港开设了办事处。行政总裁Nicolò Bellotto表示:“我们认为香港是公司的理想经营据点,这个城市不但邻近我们位于中国内地和东南亚的供应商,并与欧美紧密联系。”

Dezoo的总部位于香港,其国际化团队由6位分别来自意大利、加拿大、美国和香港的成员组成,这个多元文化特点让公司集合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丰富经验。随着其亚洲业务的扩张,公司将增设如营销人员、客户经理以及采购经理等更多职位。

Bellotto补充道:“凭藉地处版图中心的香港基地,我们能把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经济体的物流和连通性优势发挥至最佳效果,于当地建立供应商及客户群。我们认为香港能完全满足公司业务模式的需求。”

科技和创新是Dezoo创建定制用户界面的关键要素。平台的其中一项新功能“Moodboard”由公司团队自行开发,用户能使用这项功能随意配搭所选的物品图像,并与客户分享虚拟的配搭成果。平台的其他发展包括将加入更多能促进买家与卖家互动的功能。今年稍后,公司将推出化虚拟为现实的比赛,让胜出者制作出专业作品。另外,公司更打算进一步谋求香港大专院校的参与合作。

Bellotto表示:“我们对于进一步开发智能解决方案亦很感兴趣,这些解决方案能透过在线助手、聊天机械人和图像识别等功能,引领专业买家完成采购程序。此等技术无疑将在我们的未来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17.04.2018

小档案

  • 于2016年成立,总部设于香港
  • 目前在香港有6名员工,并计划继续壮大团队
  • 获选RISE 2018 ALPHA计划的参展单位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7.04.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