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管理全球资源

Centric Software香港办事处提供数码解决方案,协助制造商和零售商保持在亚洲供应链的领先优势。

香港位于亚洲的中心,方便我们在同一时区与全球品牌建立联系。

韦益敦
Centric Software区域销售总监

经济全球化的环境下,加快了消费品的生产及推出市场的生命周期,而每一步过程都可能分布于不同国家。Centric Software成立的初衷是为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为一众知名的全球品牌提供了一个涵盖规划、产品开发、采购、品质控制和配送管理的数码转型平台。

国际消费品牌的专属软件
Centric研发的软件,为一众消费品行业而设计,当中包括零售、时装、鞋、户外休闲用品、奢侈品、饮食、健康美容等。公司选择在香港扩展业务是由于香港在国际时装界享负盛名。Centric Software 区域销售总监韦益敦说道:“很多国际品牌都在香港设有采购办事处。香港位于亚洲的中心,方便我们在同一时区与全球品牌建立联系。虽然大部份制造商的生产线已从香港和中国内地迁移至其他地方,但Centric香港的团队继续管理亚洲各地办公室的营运,包括在孟加拉和越南开发的新业务。”

Centric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并一直推进科技发展。“我们不断钻研新技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视客户为合作伙伴,他们推动着Centric的科技发展路向,使我们的解决方案能迎合市场千变万化的挑战。”

疫情下加速数码转型
虽然环球经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在观察Centric过去两个季度的业绩后,韦益敦对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第一季度的业务均创新高。我们的客户群不断增长,去年我们已累积400多名客户。市场看到了数码化的重要性,而这场疫情亦加速了数码化的进程,客户需要一个数码平台进行有效和高效的协作。Centric的数码转型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缩短产品推出到市场的时间、降低成本并推动协作。”

Centric非常欣赏香港政府对企业加速增长的支持。这些举措包括帮助推广品牌、升级和国内销售的专项基金(BUD Funding),以及帮助客户的科技券(TVP) 资助基金。他更提道:“投资推广署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建立联系和推广的机会,让我们有更广泛的商业网络。至于在香港生活和工作,韦益敦认为这是一个方便的基地,因为很容易就能申请签证,又方便前往邻近国家,而且有良好的网络连接。”他总结道:“香港的人才具有国际思维和高效率的职业道德,在亚洲名列前茅。”

14.05.2021

小档案

  • 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加州矽谷的Centric Software提供数位转型平台,专为时尚业、零售业、鞋业、奢侈品、户外休闲业和消费性商品产业(包含化妆品、保养品及餐饮)等提供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 2018年公司扩展到香港,成为其在亚太区的枢纽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4.05.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