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級基礎建設

香港坐擁一流的基建設施,其交通便利及設備完善的物流通訊,更有助商務及企業有效地拓展增加區內營商的機遇。

與國際接軌
香港國際機場多次獲評為全球最佳機場及最繁忙的客運機場之一。香港國際機場連接市區的交通便捷,23分鐘的機場快綫列車車程便能直達市區中心。旅客更可到機場快綫市區車站享用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在建設中的三跑道系統工程落成後,香港國際機場足以應付至少到 2030年的航運需求。

公共交通網路便利
香港的公共交通準時可靠、快捷舒適、費用相宜,被譽為全球最完善及有效率的交通系統之一。交通工具使用者可選乘公共巴士、渡輪、的士、鐵路和電車前往目的地。四通八達的交通,讓在港營商或上班的人士生活更方便。

完善的網絡覆蓋
電訊網絡覆蓋全港,讓企業可於區內享有安全可靠的通信服務。龐大的寬頻及光纖網絡覆蓋範圍,令使用者盡享穩定快捷的互聯網服務。

國際物流及航運樞紐
一直以來,香港是全球頂尖的海空貨運樞紐。先進的港口及航空貨運設施令香港成為全球最大的貿易商埠,向中國內地提供大規模的進出口貿易服務。

高速鐵路 更快捷方便
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從總站香港西九龍站到深圳市邊界車程只需 14 分鐘, 並將香港往返廣州的單程時間縮短至46分鐘。

港珠澳大橋
已落成的港珠澳大橋能有助香港與珠江三角洲的重要城市建立更加密的聯繫。港珠澳大橋全長55公里,為全球最長橋隧組合跨海通道,連接粵港澳三地,並將珠三角西部地區納入香港三小時車程可達的範圍。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