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城市生活

香港作為一個中西文化薈萃的國際都會,一直以來成功吸引世界各地人士來港發展。其地少人稠和多彩的生活模式、優美的自然景觀及熱鬧的國際社群吸引更多外籍人士寓居香港。日新月異及極具發展潛力的商業環境亦驅使不同企業駐足於香港。

環球美食之都
香港的美食種類繁多,質素也屬國際水平。由街頭小食至米芝蓮評級的頂級美食,過千款選擇中必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味道。多元化的國際菜非常迎合在港生活的不同國籍人士。

英語流通的亞洲都會
香港以中英雙語為法定語文,絕大部份的商業運作和巿面資訊如路標、公私營機構的公告和網站等,均以中英雙語發布。此外,普通話在香港也十分普及。

綠野環境, 近在咫尺
在林立的摩天大樓和五光十色的霓虹燈背後,香港蘊藏許多優美沙灘和令人心曠神怡的遠足路徑。從市中心跨出一小段距離,便足以讓你感受到截然不同,自然生態盎然的香港。雖為全球數一數二的國際大都會,香港三分之一的土地面積(約1,108平方公里)皆屬於受保護的郊野公園。

國際化教育
香港擁有超過50間國際學校,由幼稚園到大學,國際化的教育能為不同國籍的學生提供多元的教育模式。

安全城市
香港被不同機構於多項公佈中譽為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低犯罪率亦是自身安全的一大保障。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