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人才匯聚

香港人才薈萃,他們別具前瞻性的國際市場觸覺及營商技能更可有效促使香港經濟繁榮。

多國語言流通
大部份香港人都使用雙語或三語溝通,因此語言對新來港人士來說不成問題。英語、粵語及普通話都是本地商業社會廣泛通用的語言。大多數商家能掌握流利英語,而大部份香港人都能掌握流利的粵語及普通話。這些優勢更吸引外地人才來港發展,對新來港人士亦較易適應。

香港高等學府傲視亞洲
香港有22所可頒授本地學位的高等教育院校,為本地及外地學生提供全面的學位課程。現時香港共有四所大學躋身在Quacquarelli Symonds (QS)世界大學排名的頭100名,優質的教育水平有目共睹。

人才輸入計劃
香港擁有便利的入境政策、多姿多采的都會生活和豐盛的事業發展及工作機會,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提供了具吸引力的前景。香港推出了不同的人才輸入計劃,旨在更有效及聚焦地吸引高質素人才,以配合香港經濟高增值及多元化的發展。

香港人才清單,列出涵蓋9個行業領域下的51項專業。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