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三:商業登記

公司在開業後一個月內向稅務局屬下的商業登記署辦理商業登記。商業登記證書須在營業地點展示。

簡易登記服務
在港申請公司註冊與商業登記可以一併辦理。
公司申請註冊時,除申請成立公司的文件外,須同時向公司註冊處交付以下文件及費用:

  • 致商業登記署通知書 (IRBR1)
  • 商業登記費:請參閱商業登記費及徵費收費表
  • 破產欠薪保障基金徵費一年期費用為150港元;三年期費用為450港元*

*請注意將不時推出寬減安排

所需時間    
如以紙張方式提交商業登記申請,親身辦理發出有關證書一般需時30分鐘,郵遞辦理需時兩個工作天。

在一站式公司註冊及商業登記服務下,「商業登記證」會連同「公司註冊證明書」經由公司註冊處一併發出。網上申請一般最快可在1小時內辦妥,如以印本形式交付申請,發出證書一般需時4個工作日。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