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二: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處提供連貫的公司註冊與商業登記服務。

簡易申請
提供一站式公司註冊及商業登記服務。

如何申請
透過公司註冊處電子服務網站以電子形式遞交申請;或到公司註冊處以印本形式交付成立香港有限公司的有關文件:

  • 法團成立表格(表格NNC1 – 供股份有限公司使用)或表格NNC1G(非股份有限公司使用)
  • 公司組織章程細則的文本
  • 致商業登記署通知書(IRBR1)

費用
註冊成立一間有股本的有限公司所需費用包括:

註冊成立

公司註冊費:由2020年10月1日起,經電子服務網站以電子形式成立公司所須繳付的費用(不包括商業登記費及徵費)已扣減10%。
 

商業登記及徵費
請瀏覽www.ird.gov.hk/chi/pdf/brfee_table.pdf參閱最新的收費詳情。

所需時間
網上申請公司註冊及商業登記一般最快可在1小時內辦妥。如以印本形式交付申請,發出「公司註冊證明書」及「商業登記證」一般需時4個工作日。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