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計算器

要估算在香港設立和運營辦事處的成本,請在以下選擇框中輸入您的選擇。

甲級私人寫字樓 - 新型及裝修上乘;間隔具彈性;整層樓面面積廣闊;大堂與通道裝潢講究及寬敞;中央空氣調節系統完善;設有良好的載客及載貨升降機設備;專業管理;普遍有泊車設施。

乙級私人寫字樓 - 設計一般但裝修質素良好;間隔具彈性;整層樓面面積中等;大堂面積適中;設有中央或獨立空氣調節系統;升降機設備足夠;管理妥善;不一定有泊車設施。

丙級私人寫字樓 - 設計簡單及有基本裝修;間隔彈性較小;整層樓面面積狹小;大堂只有基本設施;一般並無中央空氣調節系統;升降機僅夠使用或不敷應用;管理服務屬最低至一般水平;並無泊車設施。

分層工廠大廈 - 位於多層大廈並共享公共服務和設施的工業單位

請選擇辦公室類型

請選擇地區

m2

請塡寫辦公室面積 (1 - 99999)

remove

請選擇員工類別

您必須輸入員工人數 (1 - 9999)

添加員工
請勾選下面的方框,表明您已閱讀並同意我們的 版權聲明和免責聲明.
估算
估計成本
港元
港元 (美元1=港元7.8;)
Icon Operating Cost

營運成本

它包括每月租金和員工成本。

港元

中位數是

港元 (美元1=港元7.8;)

中位數是

Icon Setup Cost

開業成本

它包括公司註冊/登記費,以及第一年的商業註冊費和徵費。

港元

港元 (美元1=港元7.8;)

Icon Cost Living

生活成本

這是在香港每個家庭每月在食品和膳食、私人房屋、交通、公用事業以及商品和服務方面的平均支出 (平均每個家庭人數是 2.8 人)。

港元

港元 (美元1=港元7.8;)

Icon Education

教育

港元

港元 (美元1=港元7.8;)

< 返回

需要一份詳細分類的完整估算報告?

如果您想下載 Excel 格式的完整估算報告以及詳細分類,請提供以下資料,包括與初創公司成本相關的鏈結。

資料來源:香港特區政府差餉物業估價署及政府統計處。
估算成本是我們根據現有可用數據來源作出的最佳估計並均以“現況”形式提供,投資推廣署並不作任何種類的明示或隱含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