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日本餐廳集團為香港帶來新燒肉餐廳品牌

歷史超過九十年的日本餐廳集團京都一之傳今日(2021年2月26日)在香港開設一家名為「燒肉而今」的燒肉店,是該集團在香港成功引進旗下三個餐廳品牌京都一之傳、Tominokoji Yamagishi和Susoshu後,繼續拓展本地餐飲市場。

新燒肉店位於尖沙咀維多利亞港海旁的大型購物中心,糅合懷石料理概念與日本現代燒肉文化,是該集團於二○一九年在香港開設日本高級廚師發辦餐廳Tominokoji Yamagishi的副線燒肉店,Tominokoji Yamagishi早前更獲得二○二一年米芝蓮餐盤推薦餐廳榮譽。

京都一之傳(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田中准平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三個餐廳品牌深受香港顧客歡迎。香港人熱愛日本美食,追求高質素的食物及餐飲體驗,有利我們引進日本餐廳品牌。因此我們再接再厲帶來新餐廳品牌,目標在未來一至兩年內在香港開設十間餐廳。」

他補充:「香港位處亞洲中心要衝,並鄰近內地,是我們拓展東亞和內地市場的理想據點。香港的物流運輸服務亦十分完善,能為我們的餐廳快捷供應高質食材。我們會考慮日後以香港為我們的地區總部或企業財資中心。」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京都一之傳在香港拓展業務,不但為香港帶來另一新日本餐廳品牌,亦反映他們對香港餐飲業充滿信心。我們期待他們繼續拓展香港業務,並藉香港開拓區內市場。」

關於「燒肉而今」

「燒肉而今」是一個日本新燒肉餐廳品牌,將懷石概念與日本現代燒肉文化融為一體,為顧客提供高質素的日本和牛。該店大部分的牛肉由東京擁有超過一百年歷史的牛肉供應商直接進口。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燒肉而今」的資料,可瀏覽www.facebook.com/yakiniku.jikonwww.instagram.com/yakiniku_jikon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8423152963

26.02.2021
26.02.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