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市企業Valuence在香港拓展業務 推動可持續發展理念

Valu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在官塘開設的NANBOYA第三分店今日(2021年8月30日)正式開幕,並將與日本MAGO Gallery携手於九月二日舉行全新展覽,提升公眾對可持續發展意識。Valu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是日本上市奢侈品企業Valuence 集團的香港分公司,負責管理該集團的國際業務。

集團的名字Valuence集合了價值(value)、體驗(experience)和智慧(intelligence)的意思。Valuence希望透過長時間累積下來的知識和智慧,為顧客提供全新的價值和體驗。集團亦致力於可持續發展,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創造共享價值,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Valuence集團於二零一五年在香港開設分公司,藉香港作為國際珠寶貿易中心,在香港開拓業內鑽石拍賣業務。集團其後將其高級收購業務品牌NANBOYA引入香港,於二零一九年七月在尖沙咀開設首間門市,並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在中環開設第二分店,深受顧客歡迎。集團為擴展九龍東市場,決定在觀塘開設NANBOYA第三分店。

Valu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董事總經理六車進說:「雖然NANBOYA中環第二分店在疫情期間開業,但無損我們業務,顧客數目甚至超出預期。我們知道接近顧客尤為重要,方便他們隨時順道到來看看。我們有很多尊貴的顧客居於觀塘,因此,我們在區內找地方開設店鋪。觀塘不但是一個商業區,亦極具創意特色,未來將成為香港其中一個最旺的地區,是我們開設第三店的理想地點。」

Valuence集團一直關注可持續發展,除了開設第三分店,集團亦與日本MAGO Gallery合作舉辦展覽,宣傳可持續發展理念,造福社會。

MAGO Gallery由日本藝術家Mago Nagasaka 創立,他看見電器垃圾對迦納城鎮阿格博格布洛謝生活的影響,利用當地的電子廢物創作成藝術品,旨在帶出地球過度生產和製造廢物禍害的信息。畫廊的部分收入將用於資助迦納的環境改善項目。

這是兩間公司首次合作在香港舉辦展覽,藉集團在世界各地的據點拓展該畫廊的網絡。香港的展覽將在Valuence 位於尖沙咀的辦公室舉行,其後亦會在其他城市舉行展覽。

Valuence 將與 MAGO Gallery 合作,實現「可持續資本主義」的願景,透過「文化」、「經濟」和「社會貢獻」三大項目支柱,在推動可持續的經濟發展增長之餘,亦與當地人民共享發展成果。

六車進說:「我們與 MAGO Gallery 合作,因為我們也相信可持續資本主義可以令生活變得更好。我們在 14 個國家設有子公司,並計劃積極拓展全球業務,相信這些發展可以幫助他的國際項目。我們將合作在香港、巴黎、紐約和洛杉磯舉辦展覽。香港是第一站,因為這是我們全球總部的所在地。」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Valuence集團在香港拓展業務,並在其香港辦公室舉行全新藝術展覽,積極推動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不但為顧客提供新價值和體驗,亦展示可持續發展對企業的重要性。」

關於Valuence集團

Valuence Holdings Inc成立於二零一一年,是日本一間從事買賣二手奢侈品、珠寶、古董和藝術品的公司。該公司在二零一八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Mothers市場上市。如欲了解更多關於Valuence Holdings Inc的資料,可瀏覽www.valuence.inc/en/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9735185171

30.08.2021
30.08.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