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農社國際有限公司擴建中央食品工場以應付華御結業務擴張

百農社國際有限公司今日(2018年6月19日)宣布,為配合集團積極擴展華御結在香港的業務,該公司將中央食品工場遷往荃灣更大的新廠房,同時為了應付食品工場運作,估計集團於三年內需要聘請約一百人。

今次是百農社國際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以來最大型的業務擴展計劃。於2011年百農社國際有限公司旗下之首間華御結(御結意指正宗日式飯團)專門店在葵涌正式成立,集團在短短七年在全港各地開設了36間零售店,其中包括兩間天御結。

董事長西田宗生指出,該集團目標在未來兩年將分店數目增至200間,新店希望能遍佈各個購物商場、商業區、大型屋苑以及學校周邊等地點。為配合這快速發展,該集團於今年6月將中央食品工場遷往位於荃灣楊屋道更大的廠址以增加產量,除全新辦公室樓層以外,更增設日本米文化教育中心,總面積逾50000平方呎。

西田宗生說,集團一向十分重視產品質素,堅持採用頂級日本出產的食米,再配合其他新鮮日本食材,滿足香港人對健康美食的需求,整個生產程序不假外求,以確保御結質素。

他補充,中央食品工場現在有50名員工,預計三年內將會完成整個招聘過程。他續說,集團在未來兩年亦需要增聘人手打理計劃開設的新零售店,但具體聘請員工人數尚待進一步落實。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很高興看到百農社國際有限公司能夠在香港如此迅速擴展,這充分證明香港是個國際商業城市,在自由市場的機制下,無論來自世界那一角落,外資公司如果擁有好的構思或產品,必定能夠在香港市場突圍而出,華御結便是一個典型的佐證。」

西田宗生說:「香港是個國際大都會,這裡的人喜愛日本飲食文化,講求快捷方便之餘,更懂得要求真正的日本美食質素,我們看準這個市場特點,在2011年大膽展開了第一步,跟著的路都算走得不錯,僥倖地我們今天可以向前跨進這一大步,大幅度擴充我們的生產線。」

西田宗生說:「我希望能透過御結來宣揚日本農業精神,希望我們的御結能溫暖人心。我們將繼續努力在食物及服務質素上更臻完善,希望藉此得到香港顧客繼續支持,不能夠辜負他們的期望。」

關於百農社國際有限公司

百農社國際有限公司於2010年由董事長西田宗生於香港創立,至今有36間店舖,分別是34間華御結,2間天御結。品牌100%由百農社國際有限公司擁有。集團選用100%頂級日本產米,生產過程嚴謹,提供高質素的御結,令顧客安全及安心進食。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百農社國際有限公司的資料,可瀏覽www.h-musubi.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https://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4983746432

19.06.2018
19.06.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