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經營初創企業在香港開展餐飲事業

由一對姐弟開設的首間Uma Nota餐廳今日(2017年4月24日)正式開業,為香港帶來糅合巴西聖保羅和日本街頭特色的美食及雞尾酒體驗。

Uma Nota創辦人是姐弟Alexis Offe和Laura Offe,餐廳位於蘇豪區荷李活道及卑利街交界,外牆上的大型巴西街頭藝術塗鴉甚為觸目。巴西聖保羅的飲食文化一直受到日本的薰陶,該餐廳結合日本烹調技術與本地食材,巧妙地帶出新鮮、純正及獨特的聖保羅風味。

Alexis說:「香港人喜愛街頭小吃,他們不但喜歡嘗試新菜餚,更講究正宗的飲食體驗,因此我們餐廳的宗旨,是要營造有趣的氣氛及提供親切的服務。」

Laura補充說:「香港市場雖然競爭激烈,但作為美食之都,並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訪客,香港是我們發展新美食概念及展示巴西多元文化的理想平台。」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表示:「香港歡迎Uma Nota這些具創新經營意念的公司來港成立,這亦展示海外企業家對香港的信心,利用香港達成創業夢想。我們希望Uma Nota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利用香港拓展區內業務。」

關於Uma Nota

Uma Nota由擁有超過15年經營餐飲業經驗的Laura Offe及Alexis Offe經營,在香港提供具日本飲食元素的巴西街頭小吃。Uma Nota的裝潢時尚、氣氛輕鬆,同時像傳統的巴西小餐館般讓顧客歡聚小酌、品嘗街頭小吃。如欲取得更多關於Uma Nota的資料,可瀏覽 www.uma-nota.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9721967834

24.04.2017
24.04.2017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