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ingbnb

Parkingbnb能夠讓任何類型的車位擁有者列出其持有的車位,同時根據駕駛人士的個人喜好,包括位置、價格、距離、交通情況、燃油消耗量、景觀和其他準則,向駕駛人士自動建議最就近而且最便宜的泊車位。Parkingbnb為駕駛人士、車位擁有者和汽車生產商分別提供軟件和硬件解決方案,旨在緩和交通擠塞和減少非法泊車,減低空氣污染,同時幫助駕駛人士紓解尋找泊車位的壓力。憑藉人工智能、區塊鏈和大數據等先進技術,這一切都可以輕易實現。

Parkingbnb總部設於香港,銳意以亞太區和歐洲城市作為起點,繼而將業務拓展至世界各地。

Parkingbnb的目標是以統一而有系統的對策來應對目前所有的泊車問題,為全球泊車市場帶來革命性的新氣象。

31.05.2019
智慧城市
31.05.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