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ilicious

Nutrilicious是一家營養諮詢和傳訊公司,致力於鼓勵及教育亞洲數百萬人,讓他們吃出健康美麗人生。

公司由一群值得信賴、擁有專業資格且充滿熱情的營養師團隊組成,他們以有趣和易於明白的方式,提供以科學為基礎的營養資訊,教育和鼓勵所有受眾採用正面和可持續的飲食及生活模式。

Nutrilicious經營B2B業務,為客戶群提供多元化服務,包括食品和健康業務諮詢、企業及機構健康推廣、食品指導或研發、健康講座及活動、營養傳播和品牌推廣、烹飪課程或示範、品牌代言及媒體代表。

09.09.2019
諮詢及傳訊
09.09.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