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en Platters

The Green Platters將最新的飲食潮流引進香港。公司提供適合素食者及純素食者的到會連餐桌佈置(grazing table)服務,讓客人可在華麗的佈置中享用各式美點。公司選用高級食材及有機農產品,為客人帶來百分百輕鬆的豪華美食體驗。

公司致力提供一絲不苟、卓越超群的客戶服務,曾服務世界各地的私人客戶及貴賓。公司所設計的食物和餐桌佈置適合任何場合,包括企業活動、團隊會議、社交聚會、生日、乘船出海和婚禮等。

The Green Platters同時亦奉行環保理念,「走塑」比率高達95%,是一間重視道德採購和可持續發展的公司。其特色產品還包括在香港以全人手製作的素芝士和抹醬等。

31.05.2019
餐飲業
31.05.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