礎石建設產業

礎石建設產業是來自韓國的專業軟地基處理承建商,擁有40多年經驗,公司成立香港辦事處的目的是為了與本地及國際企業合作發展。公司在新加坡、越南、印尼和菲律賓皆設有辦事處,希望藉分享技術和經驗增強本地優勢及加強與各地業務夥伴的合作。

礎石建設產業目前正參與香港國際機場的第三跑道項目,負責進行「深層水泥拌合技術」工程。同時,公司亦致力發展及引進泥土擠壓注入式灌漿技術到本地及國際市場。

除了建立本地合作關係外,香港辦事處還計劃利用香港優越的地理位置及國際性營商環境,尋找國際夥伴開展亞洲、中東和南美洲項目,從而擴大其市場佔有率。

31.05.2019
建築、採礦及採石
31.05.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