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是中國其中最大金融保險集團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中國人壽(海外)現時於香港、澳門、新加坡及印尼均有業務,香港分公司於1984年成立。公司近年成功將業務版圖拓展至東南亞地區,分別於2015年和2018年成立新加坡子公司及印尼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2018年總保費收入超過490億港元,總資產逾 3,400 億港元,業務涵蓋人壽保險、投資及信託服務三大範疇,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於2019年成為自願醫保計劃的產品提供者。此外,其合資格延期年金保險計劃亦獲得保險業監管局認可。

09.09.2019
人壽保險、投資及信託服務
09.09.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