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citi Trust Asia Limited

Asiaciti Trust在40多年來為一間國際信託及企業服務供應商。公司一直為個人、中介機構及企業客戶提供專業受信及管理服務,包括提供信託、公司秘書、業務流程外判及託管服務。

Asiaciti trust於1978年在香港開設其首個辦公室,其後擴展至新加坡、庫克群島、杜拜、尼維斯、新西蘭、巴拿馬和薩摩亞。憑藉其涵蓋全球的業務網絡,公司基本上可為所有國家及地區提供結構及解決方案。

公司現已成為業內聲譽卓著、專業能力最頂尖的企業之一,更是完全獨立的家族企業。

10.02.2021
國際信託及企業服務
10.02.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