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香港優勢 迎接成功

在「一帶一路」倡議下,國際律師事務所博聞將全力把握香港房地產、基礎設施及交通運輸業篷勃發展的機遇。

香港是一個專業服務樞紐,無論是法律、會計、稅務,抑或是金融服務均發展成熟,我們亦看到大量資金從亞洲市場流向歐洲及美國市場,因而造就香港成為理想的營商中心。

麥建安
麥建安
博聞律師事務所 亞洲房地產與基礎設施業務負責人及酒店集團業務全球負責人

博聞律師事務所(博聞)是擁有逾200名合夥人並在全球 14個地方設有據點,專門為全球客戶提供法律服務,當中包括許多《財富》500強及富時指數100強企業。自2011年成立香港辦事處以來,博聞已成功在亞洲房地產、基礎設施、交通運輸及能源業建立專業地位。

為配合持續擴張的亞洲業務,公司新的辦公室座落鰂魚涌太古坊。亞洲房地產與基礎設施業務負責人及酒店集團業務全球負責人麥建安認為香港是博聞從事法律工作的理想地點,他表示:「香港是一個專業服務樞紐,無論是法律、會計、稅務,抑或是金融服務均發展成熟,我們亦看到大量資金從亞洲流向歐洲及美國市場,因而造就香港成為理想的營商中心。」

他補充道:「對於希望獲得優質法律服務的資深及成熟投資者而言,香港所提供的服務和機會依然較佳,這令我們獲益不淺。」

合夥人兼亞洲區負責人查爾敦指出,在中國推行「一帶一路」倡議的背景下,北亞地區的房地產、基礎設施及交通運輸業將在未來20年繼續保持強勁增長,對此,他表示:「我們希望能盡可能地保持自身的優勢和重要性,以把握未來十年各大交易所帶來的好處。」

最近,香港政府對飛機租賃業作出了一項廣受業界歡迎的舉措 ─ 給予飛機租賃商企業利得稅寬減。查爾敦指,該稅務優惠為博聞這類型的律師事務所提供了良好的機遇,他表示:「中國內地的飛機租賃及採購市場十分龐大,市場盛況更將持續一段很長的時間,有關稅務優惠勢必為中國內地的航空公司及航空業務的發展帶來莫大益處。我們將交通運輸業的專門團隊設於香港,無疑是個明智的選擇。」

麥建安說道:「對於希望來港發展的品牌而言,投資推廣署是了解相關業界措施和政策的實用渠道。即使是成立辦事處、辦理簽證等實在的工作,投資推廣署都能迅速而準確地完成,其支援對海外投資者非常有幫助。」

08.11.2017

小檔案

  • 英國國際律師事務所
  • 博聞於亞洲設有三間辦事處,分別位於北京、 香港及新加坡
  • 香港辦事處於2011年成立,目前有70名員工, 並預計於未來數年壯大團隊規模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8.11.2017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