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遊戲是Tomorrow Entertainment

數碼娛樂公司Tomorrow Entertainment在香港推出虛擬實境遊戲體驗館Zero Latency。

我們視香港為擴展內地市場的基地。由於虛擬遊戲日益普及,而且經濟發展顯著,中國是一個高增長的VR市場。

Steve Tindall
Tomorrow Entertainment港澳區總經理

Tomorrow Entertainment於2016年成立,以超凡休閒娛樂體驗領先行業。 該公司管理多個品牌,包括BOUNCE INC、Clip‘n’Climb及Zero Latency。 於2019年3月,Tomorrow Entertainment 在觀塘,一個商廈林立及創意工業熱點的商業區,開設了首個Zero Latency虛擬實境(VR)遊戲體驗館。

源自澳洲的Zero Latency是自由走動多人虛擬體驗遊戲的先驅之一。憑藉無線科技、動作追蹤技術與倉庫規模的實體空間,玩家可以大膽自由探索於超真實虛擬世界內的遊戲空間,而不必擔心現實牆壁的位置。

港澳區總經理Steve Tindall介紹,該公司矢志為不斷增長且渴求產品服務革新的中產階層帶來創新娛樂休閒體驗。「這完全關乎整個體驗,而不僅僅是技術或實際產品。」他非常高興能將Zero Latency帶到香港,「作為亞洲發展最快的科技中心,香港有望成為全球科技引領者之一。這座城市為我們推出Zero Latency等零售科技品牌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為了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Zero Latency每場遊戲最多可容納八名玩家。Tindall表示:「我們希望讓整個團隊參與並分享更充實的體驗,而不是像大多數競爭對手般僅容納一至兩名玩家。」

除VR遊戲外,Tindall發現特別是在政府的支持下,電競在香港正蓬勃發展。「以貿易展覽會和大型活動形式舉行的VR遊戲論壇,不僅是持份者互動的平台,亦教育公眾了解行業中的最新產品。」Tomorrow Entertainment亦計劃探索引進類似電競遊戲的可能性。

擴展的理想基地

在客戶方面,該公司不僅針對願意在數碼娛樂上花費的年輕千禧一代,亦瞄準那些不斷尋求以創新方法建立團隊合作的企業客戶。「越來越多公司認識到,健康快樂的員工是有生產力的員工。」Tindall補充說,「本地對新鮮刺激的培訓體驗的需求正在遞增,為我們這些VR體驗館帶來了商機。」

Tindall表示:「我們視香港為擴展內地市場的基地。由於虛擬遊戲日益普及,而且經濟發展顯著,中國是一個高增長的VR市場。」Tindall喜歡在香港居住,「香港的公共交通系統非常便利,我在15分鐘內便能到享受大自然清幽之地或找到林林總總的食肆。」

投資推廣署一直支持Tomorrow Entertainment擴展業務網絡,並協助籌備其在香港的其他投資計劃。

04.10.2019

小檔案

  • 一家提供超凡休閒娛樂體驗的行業領先者
  • 其中一個品牌,來自澳洲墨爾本的Zero Latency,在18個國家有30多個VR遊戲場地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4.10.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