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香港為跳板,抓住「一帶一路」 的機遇

中富機械在亞洲穩步發展,其目標是透過把握即將到來的跨區域機遇,成為全球建築及基礎設施行業的領軍企業。

作為國際大都會, 香港亦擁有非常完善的法律基礎設施和戰略位置,因此我們在這裡設立公司的總部。

陳躍進
中富機械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長

中富機械控股有限公司(「中富機械」)成立於1999年,專注於重型機械租賃及融資業務,並且是全球前50強建築機械製造商三一集團在東南亞和中東地區的獨家代理商。中富機械的總部設於香港,目前在全球擁有12間海外附屬公司,致力於服務東南亞、南亞、中東以及南非和北非等多個市場。

董事長陳躍進指,香港是公司從事海外租賃業務的主要平台之一。他表示:「當初我們來到香港的時候,我們便已決定以香港為基礎,再慢慢擴展到海外市場。」

他補充道:「香港處於亞洲的中心,是我們了解全球商業世界的窗口。而作為國際大都會,香港亦擁有非常完善的法律基礎設施和戰略位置,因此我們在這裡設立公司的總部。」

中富機械的香港辦事處現聘有約70名員工,並擁有近50個關係密切的主要客戶和長期合作夥伴,當中有許多都是藍籌房地產開發商以及跨國建築公司。在接下來的幾年,公司計劃竭盡全力在東南亞以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爭取最高的市場佔有率。

陳躍進表示:「『一帶一路』倡議作為中央一項重要的發展戰略,為我們提供了很好的機遇。我們有許多租賃產品都是提供予『一帶一路』沿線地區的建設和基礎設施項目,這讓我們有機會向央企及國企供貨,達致互助共贏。」

陳躍進補充指,公司熱切希望利用這個機會作為跳板,進一步藉由香港提高其全球市場滲透率。長遠而言,他表示中富機械的目標是提升品牌在全球建築及基礎設施行業的地位,成為領軍企業。

陳躍進總結道:「一直以來,投資推廣署對我們在香港的發展非常有幫助。他們總是提供便捷的市場資訊和建議,更為我們提供能支持業務增長的絕佳社交聯誼機會。」

04.07.2018

小檔案

  • 香港總部目前有70名員工, 大部份從當地僱用,負責擔任中高層管理人員及技術專家等職位
  • 中富機械於1999年作為中富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辦事處,其後於2014年更名為中富機械控股有限公司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4.07.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