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個人化金融服務解決方案

看準亞洲區的龐大潛力,Ebury於2018年進駐香港,銳意在區內不斷增長的金融科技生態系統中分一杯羹。

過去幾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直積極推行各項金融科技的舉措。

譚振祥
Ebury香港分部董事總經理

Ebury在全球各個主要國際城市設有25個辦事處,服務超過40,000名客戶。該公司專責為大型企業及中小企提供跨境金融服務,包括貿易融資貸款、外滙服務、現金管理和風險管理解決方案。2018年,Ebury取得金錢服務經營者(MSO)牌照後,其香港辦事處正式成立。Ebury香港團隊專責為本地公司提供Ebury的核心外滙服務。

金融科技的理想之地

Ebury香港分部董事總經理譚振祥表示,香港是百家爭鳴的金融科技樞紐。他說:「過去幾年,香港特別 行政區政府一直積極推行各項金融科技的舉措,例如虛擬銀行牌照、轉數快(FPS)和一年一度的香港金融科技周。」 這些舉措改變了大眾 對數碼金融產品的觀感,並獲得本地社群的正面肯定,繼而讓Ebury提供的創新服務獲得更高的認受性。

Ebury中國總監葉青青補充:「除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外,我們很多客戶都是與香港和亞洲其他市場有緊密連繫的入口商,所以,香港是將業務擴展至內地和亞太區的理想選址。」

Ebury形容他們有別於傳統銀行。 提供度身訂造的金融服務,令他們成功在高度競爭的市場中脫穎而出。譚振祥補充:「除了技術創新外, 我們的專責團隊也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香港團隊為我們帶來樂觀的遠景和優勢,成功與本地商業社群建立起互信文化。」

於香港成立之初,投資推廣署已一直對Ebury給予支持。透過投資推廣署擁有的龐大脈絡,Ebury香港 團隊接觸到不少業務機遇,並能夠在本地社群中提升其企業形象。

03.10.2019

小檔案

  • 於歐洲、美國、中東、澳洲和亞洲一共設有25個辦事處,並即將於上海和新加坡增設兩個辦事處
  • 香港辦事處聘有12名員工,負責客戶關係、後勤和管理工作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3.10.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