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辦公室的首選地

私人投資專家Quintar Capital立足香港,憑藉其在亞洲的豐富經驗,以維護家族客戶的最大利益為投資目標。

香港具備所有營運基地的條件,包括地理位置、互聯互通、貨幣、時區、交通便利、稅制,而最重要的是方便。

Jürg Niederberger
Quintar Capital行政總裁

愈來愈多家族辦公室選擇以香港作為營運基地。Quintar Capital最初只是負責一個單一家族的投資組合。在過去的一年裡迅速增長,為多個客戶營運理財目標。Quintar Capital行政總裁Jürg Niederberger樂見行業蓬勃發展,不但沒有將其他家族辦公室視為競爭對手,反而視它們為同行伙伴。

傳承規劃,未雨綢繆

Niederberger說:「我們經常互相幫助和支援,為每個家族提供所需服務。家族辦公室會用較長時間對投資決策進行仔細考量,並需要為未來幾代人做好規劃。香港有著歷史悠久的貿易和金融中心地位,這是亞洲其他地方都不可企及的; 而香港被家族辦公室視為亞洲首選地乃實至名歸。我深信,這個行業的增長將持續,更會進行一些整合以符合更佳的經濟效益。」

來自歐洲的Niederberger,過去22年來一直以亞洲為家,非常了解香港對 家族辦公室帶來的優勢。他解釋道:「我們的使命是尋找和緊貼亞洲的投資項目。香港具備所有營運基地的條件,包括地理位置、互聯互通、貨幣、時區、交通便利、稅制,而最重要的是 方便。」

香港金融業人才輩出

公司最近推出了其第二項基金 — Quintar策略專項信用基金(Quintar Strategic Special Credit Fund)。該基金計劃引入不同的策略,並在拓展過程中聘請更多的本地專才。Niederberger說:「我們需要更多的投資專家和支援職能的專業人才。我自2016年以來在香港科技大學擔任導師,有幸在多年來認識到很多優秀的本地人才,特別是年輕一輩。」

Niederberger非常欣賞InvestHK對推動家族辦公室所作出的努力。他總結道:「投資推廣署了解家族辦公室的需要和期望。他們能夠打開大門,並為我們穿針引線,提供了一個宣傳的絕佳平台。」

Niederberger視香港為第二個家,他雀躍地說到在這裡的便捷生活:「地點優越、轉機及過境流程快捷、流通貨幣和稅制簡單對所有人來說都是無價之寶。在香港居住的生活環境近乎完美。」

07.07.2021

小檔案

  • 2015年在香港成立,並於2020年成為一家專注於亞洲投資的家族辦公室
  • 除了為最初的家族客戶管理資金外,公司還向外部投資者提供市場貸款、債務和股票投資方面的專業知識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7.07.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