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的IPO市場為市場研究行業創造大量機會

鑑於香港IPO市場保持增長,歐睿於香港開設分公司,以把握區內的機遇。

香港的物流、建築及房地產業從過去、現在乃至將來都會保持蓬勃發展,並將繼續成為亞洲的金融中心及服務樞紐。

Agilson Valle
歐睿國際 香港區總經理

總部設於倫敦的歐睿國際是一間國際市場研究機構,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不同行業、經濟體及消費群的策略市場訊息。公司於1972年創立,在行內擁有超過40年經驗,憑藉14間遍佈全球各地的分公司,其深度研究服務涵蓋超過200個國家的30多個行業。

為服務其長期客戶及探索新機會,歐睿國際最近在香港設立分公司,並將於2018年5月正式投入服務。

香港區總經理Agilson Valle指,歐睿對於香港市場並不陌生,公司曾為多間預備於香港聯交所上市的企業進行市場規模估算及分析,因此擅於為客戶提供策略性商業情報,以助其順利完成IPO(首次公開招股)。隨著香港新分公司的成立,公司現可透過專責的行業研究及客戶管理工作的本地顧問團隊,為這裡的客戶提供面對面的支援服務。

此外,歐睿注意到許多企業對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關注日益增加。Valle表示:「我們認為『一帶一路』倡議具備龐大的增長潛力,沿線地區的重大基礎設施投資呈強勁增長態勢。香港的物流、建築及房地產業從過去、現在直至將來都會保持蓬勃發展,並將繼續成為亞洲的金融中心及服務樞紐。」

Valle續指:「我們認為亞洲區有著龐大的發展空間,機遇處處,並期望參與其中。」

公司目前聘有24名員工,並計劃在2020年底前把團隊穩步壯大至50人,以示其於香港發展的決心,並進一步打進亞洲市場。Valle表示:「我們視自己為香港金融市場的持續合作夥伴,致力於為各行各業提供客觀獨到的資訊,為市場帶來獨到見解。」

自歐睿籌備進駐香港以來,投資推廣署便由籌劃階段開始為公司提供支援。Valle憶述:「在協助我們成立分公司時,投資推廣署總是不遺餘力,除了幫忙物色公司的地點外,我們憑藉他們與相關各方建立聯繫。當我們來到香港時,我們感受到香港對歐睿的歡迎,更與投資推廣署交流了許多想法。我極力向所有想要在香港開業的公司推薦投資推廣署。」

16.04.2018

小檔案

  • 於1972年在倫敦成立
  • 香港分公司將於2018年5月正式投入服務
  • 自2000年開始進駐亞洲市場,現於悉尼、班加羅爾、上海、東京、首爾和香港設有分公司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6.04.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