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積極發掘香港及其他市場的增長潛力

AnyMind Group矢志透過提供科技解決方案,推動業務及專業人才成長,同時幫助企業提高營運效率。在短短三年間,AnyMind Group由一家兩名創辦人在新加坡組成的初創企業迅速發展成一家在亞太區11個城市擁有13間辦公室的科技公司。

我們的香港團隊能夠制定適合各市場的策略,全因團隊同時熟悉東西方文化和辦事手法。

小堤音彥
AnyMind Group營運總監兼聯合創辦人

公司在香港有兩大業務 — AdAsia Holdings 及 CastingAsia,為廣告商及網站媒體提供網紅市場推廣、程式化及數碼營銷等方案。透過採用先進的技術,公司提供的各種解決方案可助企業優化、追踪和分析 廣告表現。為了擴大公司在大中華 區的區域網絡和盈利,AnyMind Group於2018年完成了對Acqua Media的全面收購。Acqua Media是一家香港領先的程序化廣告平台公司,為超過252家位於香港、台灣、北京及悉尼的網站媒體提供服務,平均每月瀏覽量達83億。

AnyMind Group的香港客戶十分多元化,包括美容、 金融及消費品牌等公司。

對於公司選址香港開設辦事處並擴展業務的原因,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十河宏輔解釋:「香港不但是亞洲最受國際企業歡迎的城市之一,更為中國和東亞的跨境業務提供了機遇。」

他補充:「AnyMind Group 在香港設立辦事處,跟台北、上海和東京的業務達到相輔相成之效。我們許多客戶都在香港設有區域總部,因此在香港擁有自己的團隊能為客戶提供 更佳的支援。自香港辦事處在2017年 5月開業以來,我們一直表現非常出色,並不斷擴展我們的業務。」

通往中國內地的門戶

中國內地市場給外國投資者提供了龐大的機遇,但是AnyMind Group亦意識到其獨特和複雜性,認為香港團隊能有效地幫助公司更了解如何在這個龐大的市場中運作。營運總監兼聯合創辦人小堤音彥補充道:「例如中國內地的社交媒體市場與西方截然不同。我們的香港團隊能夠制定適合各市場的策略,全因團隊同時熟悉東西方文化和辦事手法。此外,我們的香港團隊對內地市場有認識,並能夠為希望拓展其他亞洲市場的中國企業帶來區域性的分析見解。這對於公司進一步進軍中國市場有很大的幫助。」

除了收購Acqua Media外,香港辦事處還開展了新業務 CastingAsia Creators Network,為新晉和知名的網紅及創作者提供不同的資源和支持,包括YouTube頻道的監督和優化,製作和工作室上的協助以及內容諮詢。香港團隊仍在不斷發展,積極於亞洲招聘新人才。

投資推廣署一直協助AnyMind Group了解最新的市場發展、政府措施及擴展在港的網絡。

26.07.2019

小檔案

  • 總部位於新加坡,在亞太區內設有13間辦事處
  • AdAsia Holdings 及 CastingAsia是公司在港的兩大業務
26.07.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