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嚐芬蘭式玩樂體驗

來自芬蘭的SuperPark的首個海外樂園在香港開業不久,便已計劃將其成功的模式複製到亞洲各大城市及其他海外市場。

在亞洲,像香港般同時擁有優越地理位置及高質素人才的城市並不多, 因此香港輕而易舉地成為我們的首選地。

Mark Kumarasinhe
SuperPark 亞洲行政總裁

一站式室內活動樂園SuperPark於2017年底正式登陸香港。公司於2012年在維卡提(Vuokatti)創辦首間SuperPark,現於芬蘭經營11間室內樂園。去年開幕的香港SuperPark標誌着其擴展海外版圖的第一站,緊隨其後的包括瑞典、法國及中國內地。

香港SuperPark設有多個活動園區和派對房間,佔地45,000平方呎,訪客買票入場後即可盡情暢玩場內超過20種活動。SuperPark的目標是與一眾不同年齡層及體能水平的大、小朋友分享運動帶來的無限歡樂,正如SuperPark亞洲行政總裁Mark Kumarasinhe所說:「我們以家庭互動為核心理念,除了歡迎小朋友外,還鼓勵父母一同參與。」

香港SuperPark在開業首三個月便已吸引逾10萬人次造訪,成績遠超於團隊預期。

鑒於SuperPark在香港獲得熱烈迴響,其下一個業務計劃是將這個成功模式複製到亞洲。目前,公司正在審視四個地點,Kumarasinhe預計在未來兩年將有六間SuperPark在亞洲投入服務。

Kumarasinhe表示:「我們的香港辦事處專責在亞洲和中東地區擴張業務,因此,在各個範疇覓得優秀的員工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除了前線員工外,還需羅致一眾專業人員,例如工程師、項目經理和經驗豐富的市場推廣人員等,從而建立區域層面的業務平台。」

「在亞洲,像香港般同時擁有優越地理位置及高質素人才的城市並不多,因此香港輕而易舉地成為我們的首選地。」

此外,Kumarasinhe認為在香港成立公司十分容易,他補充道:「我們在註冊公司、聘用顧問和服務供應商,以至招聘員工方面的過程都非常順利。我很高興我們在香港開設了亞洲第一間SuperPark。」

今年夏季,公司將推出兩個專為香港市場而設的教育及發展計劃,分別名為SuperProgram和SuperCamp,以及引進全球知名的足球遊戲RoboKeeper緊貼2018世界盃熱潮。Kumarasinhe表示:「我們一直精益求精,並將在未來幾個月持續推出全新的服務形式和方法,與我們的客人交流互動。我們將繼續致力為香港注入嶄新概念。」


04.07.2018

小檔案

  • SuperPark於維卡提首度面世,在芬蘭、瑞典、香港和中國內地均設有辦事處
  • 香港SuperPark於2017年 12月開幕
  • 香港辦事處目前聘有150名前線及後勤員工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4.07.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