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郵安全保護市場中佔重要角色

梭子魚網絡旗下以雲端驅動的電郵及資料安全方案,在亞太區錄得增長。

香港是設立區域總部的理想選址,因為這裡提供大量優秀人才和機會。

James Forbes-May
James Forbes-May
梭子魚網絡亞太區及日本銷售副總裁

梭子魚網絡(Barracuda Networks)於16年前成立,推出電郵保護產品。創辦人當時作為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卻找不到一個他們能夠負擔得起的阻止垃圾郵件產品。加上市場對價格低廉的電郵保護方案需求出現極速增長,這家總部設於加州的網絡公司最終成功實現矽谷夢。其後,梭子魚雖曾購入其他技術,但始終恪守其核心業務,專注其作為全球供應商的角色,繼續提供以雲端驅動的電郵安全及資料保護方案。

梭子魚網絡亞太區及日本銷售副總裁James Forbes-May表示:「經梭子魚裝置處理的電郵,每天約有10億封。網絡罪犯越來越機智,他們會直接向員工下手。隨著近年全球各地許多大型企業因爆發資料外洩事件而遭受罰款,各界開始意識到資料保護的重要性。資料已成為新一代的石油或黃金,所以我們採取最嚴密的措施保護這項對企業重要的資產。有許多方法可以將資料加以利用,然後從中獲利,所以一旦資料落入不法之徒手中,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設立區域總部的理想選址

雖然,梭子魚早於七年前已進駐香港,但一直至2019年,該公司由上市公司轉回私營機構後,其實體辦事處才正式成立。Forbes-May解釋:「自從私有化後,我們的業務錄得前所未見的增長。」作為梭子魚的區域總部,香港辦事處目前負責銷售、續期、市場推廣及招聘等工作,而隨著業務規模擴大,將來更有可能會兼任訂單處理及財務工作。

Forbes-May表示:「香港是設立區域總部的理想選址,因為這裡提供大量優秀人才和機會。」梭子魚團隊都是聘請一些適應力高、應變能力強、可應付挑戰的人才。他補充說:「香港人口超過700萬人,是一個擁有高學歷水平的多元化社群,也不乏赴海外升學的機會。這些因素都為我們這樣的一眾僱主帶來多才多藝、具有亞太視野的成員。」

與投資推廣署合作超過10年,Forbes-May形容投資推廣署提供的服務難能可貴,包括聯誼機會、申請工作簽證和切合本地情況的意見。他表示:「投資推廣署非常熱心幫助我們,而且十分耐心及熟識商業運作。隨著我們在香港擴展,我們很高興與他們建立夥伴關係。」

03.10.2019

小檔案

  • 於2002年成立於加州洛思阿圖斯,梭子魚網絡是一家提供以雲端驅動的電郵安全及管理、網絡及應用安全,以及資料保護方案的供應商
  • 其設於香港的區域總部於2019年成立實體辦公室,員工數目已增至25人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3.10.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