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締造創新家居裝飾

憑藉香港的國際團隊,Dezoo已準備好將最新的智能科技及聊天機械人技術 注入其未來發展之中。

我們認為香港是公司的理想經營據點,這個城市不但鄰近我們位於中國內地和東南亞的供應商,而且與歐洲及北美市場有著緊密的關係。

Nicolò Bellotto
Dezoo 行政總裁

Dezoo是一個聯繫專業買家、家具及家居用品供應商,以及家具及家居裝飾設計師的B2B平台,致力於提供能優化家具採購旅程的專門解決方案。即使是少量訂貨的買家亦可透過這個網上平台,向已被驗證的供應商處採購產品。此外,Dezoo亦為新晋的獨立家具設計師提供與製造商合作並實踐其構想的平台。

為管理亞洲區的銷售及營銷活動,公司最近在香港開設了辦事處。行政總裁Nicolò Bellotto表示:「我們認為香港是公司的理想經營據點,這個城市不但鄰近我們位於中國內地和東南亞的供應商,並與歐美緊密聯繫。」

Dezoo的總部位於香港,其國際化團隊由6位分別來自意大利、加拿大、美國和香港的成員組成,這個多元文化特點讓公司集合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豐富經驗。隨著其亞洲業務的擴張,公司將增設如營銷人員、客戶經理以及採購經理等更多職位。

Bellotto補充道:「憑藉地處版圖中心的香港基地,我們能把公司在『一帶一路』沿線經濟體的物流和連通性優勢發揮至最佳效果,於當地建立供應商及客戶群。我們認為香港能完全滿足公司業務模式的需求。」

科技和創新是Dezoo創建定制用戶界面的關鍵要素。平台的其中一項新功能「Moodboard」由公司團隊自行開發,用戶能使用這項功能隨意配搭所選的物品圖像,並與客戶分享虛擬的配搭成果。平台的其他發展包括將加入更多能促進買家與賣家互動的功能。今年稍後,公司將推出化虛擬為現實的比賽,讓勝出者製作出專業作品。另外,公司更打算進一步謀求香港大專院校的參與合作。

Bellotto表示:「我們對於進一步開發智能解決方案亦很感興趣,這些解決方案能透過在線助手、聊天機械人和圖像識別等功能,引領專業買家完成採購程序。此等技術無疑將在我們的未來發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17.04.2018

小檔案

  • 於2016年成立,總部設於香港
  • 目前在香港有6名員工,並計劃繼續壯大團隊
  • 獲選RISE 2018 ALPHA計劃的參展單位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7.04.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