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解決方案的智慧合作夥伴

總部位於芬蘭的UROS憑藉全面的問題解決方案,以數碼連繫世界。

這裡是將我們的尖端科技帶到粵港澳大灣區和進行物聯網研發的理想基地。

陳文超
UROS 大中華區及亞太地區總經理

物聯網在過去十年發展迅速。2011年,芬蘭電信企業家Jyrki Hallikaninen受旅遊客和企業的網絡連線問題發,冀望透過嶄新的流動科技令世界更能互聯互通,促成了UROS的成立。現在,UROS 已經發展成一家國際公司,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提供專營eSIM物聯網智能連接(UROS Connect)和智慧水務解決方案(UROS Sense UROS Flow)的品組合。

化繁為簡的的解決方案

UROS大中華區及亞太地區總經理陳文超說:「我們很高興能與眾多不同的行業合作,這是擁有多元化的解決方案的優勢。」他認為UROS把複雜問題簡單化的方向使公司在科技市場具優勢。 陳文超說:「我們以一站式的方法開發現代化雲端解決方案。作為一家靈活及結構精簡的公司,我們不但能夠迅速行動,而且與行業關係非常牢固,我們相信與合作夥伴關係的力量。」這包括公司在5GTN等協會的企業會員資格,以及與芬蘭奧盧大學的策略合作關係,讓企業受惠於其研究成果。

陳文超透露:「雖然UROS早已過了初創階段,但我們仍將通過我們於芬蘭奧盧新開設的UROS創新中心,幫助處於早期階段的同業獲得最新的工具和科技。我們亦歡迎初創企業、學生和公司透過這個創新中心加快物聯網和5G領域的創新和產品開發。」

推廣智慧技術

在不久的將來,UROS計劃在東南亞國家開發和拓展智慧城市科技。陳文超認為,香港是亞洲的樞紐:「香港是全球最佳商業城市之一,也是進軍中國內地和亞洲的理想平台。這裡是將我們的尖端科技帶到粵港澳大灣區和進行物聯網研發的理想基地。我們還考慮在成都開設新的辦事處,並擴大台灣的團隊。」陳文超表示,在香港擁有一支本地團隊是UROS成功的關鍵:「當我們對中國文化有一定的了解,在內地營商就更變得更加直接。我們可以從香港的團隊身上獲取很多寶貴的經驗。例如,香港團隊創建了微信帳號,為中國內地市場提供最新的公司新聞和見解。」

陳文超感謝投資推廣署以不同方式為UROS提供市場資訊和建議,以促進其業務發展。他補充道:「香港明快的節奏給了我很多新的想法。這是在大灣區發展業務的理想之地。」

31.03.2021

小檔案

  • UROS于2011年在芬蘭奧盧成立,為個人和企業構建物聯網生態系統和垂直領域的解決方案,包括自然資源、行業、城市和服務
  • 其香港辦事處成立於2017年,主要提供銷售和行銷服務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31.03.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