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中小企的穩妥網絡解決方案

Securli提供多重解決方案以抵禦網絡攻擊,令企業安枕無憂。

香港擁有多元化的金融市場及瞬息萬變的營商環境,這讓企業在面對網絡攻擊方面需要承受巨大的財務風險。

李元正
Securli Limited行政總裁

虛擬化日益盛行,網絡攻擊為所有公司帶來了前所未見的風險。然而,對一些缺乏資源的中小企而言,未能投資在昂貴的網絡犯罪預防方案上,那又可以怎麼辦呢?Securli Limited就是一個以訂閱收費模式運作的平台,可以為中小企客戶提供合適的產品,以減低客戶在這方面需要投入的成本、時間,以及要面對的風險。Securli更會提供專屬解決方案,以助客戶防止、檢測及解決網絡安全問題,並會協助客戶從問題中恢復正常。Securli於2005年成立了香港的辦事處,最初主要服務香港的一眾著名酒店集團。由那時開始,公司便慢慢由一家服務供應商,擴展成為一間專注研發安全營運自動化技術的企業。

香港是建立Securli區域總部的自然選擇

對Securli行政總裁李元正來說,選擇香港作為Securli的區域總部是自然不過的事。他指:「香港擁有多元化的金融市場及瞬息萬變的營商環境,這讓企業在面對網絡攻擊方面需要承受巨大的財務風險。」他續指:「此外,5G、IoT (物聯網)、區塊鏈及AI(人工智能)等智慧城市科技的發展,亦為香港帶來了全新的網絡安全挑戰以及市場機遇。」

如此種種的因素,使香港成為了Securli在粵港澳大灣區目標市場發展的理想基地。李元正分享道:「經過兩年的評估,我們最終選擇了香港。主要原因包括香港政府推出資助計劃,支持進行研發工作的初創公司;而且香港的稅率及法律架構完善,並且更擁有本地及區域性的增長機遇。」他亦補充,香港簡單及低廉的稅率,以及其在知識產權及商業方面備受尊祟的法律架構,亦鞏固了Securli選擇香港的決心。

Securli位於香港的辦事處主要負責工程及業務開發的工作,而李元正亦計劃在不久將來將員工人數增加一倍。他闡述:「由於要在全球找到在網絡安全方面的專業人才也相當困難,因此我們便從非牟利合作夥伴那裡引入了一個培訓計劃,讓我們先招募傳統的資訊科技專才,然後再向他們提供培訓,以讓他們有能力管理網絡安全。」

政府對企業的支持

在2019年,Securli成為了數碼港的培育公司,而這亦推動了公司在研發方面的發展方向。李元正說:「我們當時需要一個合作夥伴,以其實際經驗為我們提供指引。最終,我們相信數碼港擁有一切合適條件,可以在過程中好好指導我們,讓我們由一家被培育的公司逐漸走向成功。」

多年來,李元正亦有賴投資推廣署所提供的協助,他指:「由從美國來到香港,以至在香港營運的這段時間裡,投資推廣署一直是我們在遇到任何問題或挑戰時,會第一時間接觸的機構。我們非常感激其迅速的反應,以及所提供的有用資訊,好讓我們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除此之外,李元正亦一直非常欣賞香港這個地方,他分享道:「香港朝氣蓬勃,我對我的美國朋友說,香港是一個比曼克頓還有活力的地方。這個城市是一個絕佳的營商地點,因為這裡充滿了成功的機遇。然後,我亦發現了數碼港之中的寧靜及優美的自然風光,讓我又發掘到這座城市的另一種面貌。」

25.05.2020

小檔案

  • Securli Limited於美國成立,為中小企提供多重的綜合網絡安全檢測和響應管理方案,其服務以訂閱模式收費
  • Securli以香港作為其亞太區總部,並於2019年成為了數碼港的培育公司。公司在培育計劃當中得出了未來的研發方向,並會以相關成果為基礎,研究元數據管理技術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25.05.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