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品牌提供一站式創意方案

Hubert Burda Media在香港成立首個泛亞洲區域的市場營銷創意機構。

香港作為世界上最大和最重要的城市之一,當然是我們的重點市場。

Talia Jackson
Burda Creative Services APAC Augment總監

Hubert Burda Media Hong Kong2011年成立,旗下香港版《Prestige》雜誌於2005年推出,以社交界名人和高級時尚生活為題。集團還經營一個以亞洲高級時尚生活指南為題的網上媒體平台lifestyleasia.com

在過去一年,Burda積極擴展服務範疇,推出新的業務部門 AugmentBurda Creative Services Augment提供B2CB2B的整合營銷解決方案,包括數碼媒體創建、績效營銷、
社交媒體及影響者行銷活動、視頻製作、品牌體驗、活動和定制印刷及出版。

率先於香港成立的Augment,採用以客為中心的方式,擴展其服務和功能。Augment總監Talia Jackson表示:「香港作為世界上最大和最重要的城市之一,當然是我們的重點市場。」

在香港成立後不久,公司分別在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印度成立了專門的團隊。 Augment現時為泛亞區域提供創意服務,其客涵蓋奢侈品零售、時尚和美容、酒店、旅遊、房地、汽車以及金融等行業。Augment Asia目前由30名經驗豐富的故事創作人員、創意人員、專業數碼人員以及公關活動人員組成,並計劃於2020年底前,進一步擴展到其他市場。

Jackson指出:「Burda下一步是為品牌提供一站式的定制解決方案服務。我們為營銷專家提供途徑,讓他們打造引人入勝的行銷活動,在適當的時間,以正確的方式,接觸到合適的受眾。隨著品牌日漸意識到創造客體驗的重要性,並期望自身成為出版商,他們對營銷解決方案和定制容的需求亦隨之增長。誰能比媒體及消費者專家更能幫助到他們?」

公司在香港拓展業務期間,投資推廣署一直提供協助,為其提供理想的平台,接觸潛在的合作夥伴,並促進創意業行的合作。Jackson 總結:「投資推廣署的服務和商務交流活動,為我們帶來了更多連繫和更大的發展空間。」

26.09.2019

小檔案

  • 2018年在香港成立
  • Augment Asia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創意服務,於香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印度設有辦事處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26.09.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