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岸律師事務所在香港開設辦事處, 以拓展亞洲業務

Carey Olsen於2016年在香港開設提供離岸糾紛調解及破產相關服務的辦事處,以滿足區內日益增長的需求

香港匯聚眾多法律和會計 專業人才,此外,這裡的法規合理,有利創業,因 此令辦事處的日常管理負擔大大減少。

Carey Olsen
Carey Olsen
Michael Makridakis 合夥人

鑑於愈來愈多亞洲企業透過離岸公司進行環球投資活動,領先的離岸律師事務所Carey Olsen因而於2015年和2016年底分別在新加坡和香港開設辦事處。

Carey Olsen的香港管理合夥人Michael Makridakis表示:「多年來,大量來自新加坡和香港的工作都由我們其他地方的辦事處處理,然而,其工作量之多,令我們發現在這兩個司法管轄區內設立據點,才是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的明智方法。」

他補充,在亞洲開設辦事處亦有助事務所吸納以該區為基地的新客戶。

Carey Olsen透過位於英屬處女群島、開曼群島、根西島和澤西島的主要離岸金融中心提供服務,並於開普敦、倫敦及新加坡設有分所。事務所擁有超過200位律師及380名員工,提供交易相關、糾紛調解和私人客戶方面的全方位服務。

作為一家離岸律師事務所,Carey Olsen並未有將在岸的法律專業人士視為競爭對手,反而與他們合作,而香港的會計界發展完善,對於事務所的工作相當有幫助。

Makridakis指出:「香港匯聚眾多法律和會計專業人才,這兩者皆是我日常工作上需要接觸的對象。此外,這裡的法規合理,有利創業,因此令辦事處的日常管理負擔大大減少。」

Makridakis表示,香港辦事處於2017年底將共有四名分別擁有開曼群島和英屬處女群島執業資格的資深律師,專責破產和糾紛調解事務。然而,Carey Olsen採取綜合合夥制,以跨辦事處方式為客戶服務,因此其駐守世界各地的律師可以來港提供資本市場、併購以及投資基金等其他範疇的專業服務。

他表示:「我經常為了與客戶會面而出外公幹,而香港是一個交通非常便利的地方,香港機場更可能是我到訪過最好的國際機場。」

Makridakis過往駐守開曼群島辦事處,去年與家人移居香港,他認為香港的國際學校水平極高,而且具備一流的體育課程,讓其三個兒子保持健康活力。

此外,他亦十分享受香港多姿多彩的娛樂節目,他表示:「我經常與客戶交際應酬,而無論是星期一或星期四,這裡都總有適合商務酬酢的活動。」

19.05.2017

小檔案

  • 在英屬處女群島、開曼群島、根西島和澤西島從事法律執業
  • 提供交易相關、糾紛調解和私人客戶方面的服務
  • 於2016年開設香港辦事處,為亞洲客戶提供更佳的服務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9.05.2017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