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以「日經市場」擴大香港市場佔有率

日本經濟新聞社為日本領先的商業媒體集團,而且是全日本以至全球最大的商業報刊出版社之一。透過旗下合資公司Nikkei NewsRise Asia Pte Ltd.,集團成功擴大其於香港編輯市場的佔有率。

香港作為亞洲樞紐,對本地、區域以及全球金融專才而言極具重要性,此乃日經繼續投資香港業務的關鍵原因。

Yoichi Iwamoto
Yoichi Iwamoto
日經中國(香港)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

日經市場由Nikkei NewsRise Asia Pte Ltd.推出,是一個鎖定香港及數個特定東南亞金融市場的實時新聞服務,旨在滿足香港及區內股市與金融專業人士對實時消息的需求。

日經中國(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Yoichi Iwamoto表示:「香港作為亞洲樞紐,對本地、區域以及全球金融專才而言極具重要性,此乃於2013年11月開始發行的《日經亞洲評論》大獲成功後,日經繼續投資香港業務的關鍵原因。」

他補充道:「我們致力向讀者提供與香港及亞洲有關的可靠、實時市場消息及事件報導,而我們將透過新推出的日經市場提供這些資訊。」

他強調:「我們的讀者仰賴我們以亞洲視野為其提供消息、市場反應及見解。同時,他們對報導及編輯標準有嚴格要求,須不偏不倚、準確無誤地報導新聞,這亦是我們對讀者的承諾。」

全球性通訊社忽視亞洲市場

日經市場提供與香港上市公司、「日經Asia300指數」 公司以及一系列亞洲重要企業的主要活動及發展有關的新聞報導。除了被媒體廣泛覆蓋的藍籌股外,該服務亦涵蓋本地及區域投資者均感興趣的中型股上市消息,並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把表現活躍的小型股囊括在報導範圍內,讓投資者能發掘更多投資機會。Nikkei NewsRise Asia Pte Ltd. 董事Sumeet Nihalani表示:「由於有部分全球性通訊社將本地的新聞報導量和業務規模縮減,導致本地及區域新聞的供求出現差距,而日經市場正好具備能滿足有關需求的能力。」

日經市場於香港的運作由五至六名本地記者及編輯負責,隨著公司擴大其報導的覆蓋範圍,預計團隊將於未來數年持續壯大。

此外,本地記者團隊獲駐守亞洲不同時區的編輯團隊予以支援,以確保能適時及高效地發佈消息。

07.11.2017

小檔案

  • 於2017年4月推出
  • 唯一專注於亞洲股票市場的英語財經新聞服務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7.11.2017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