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S以全方位銷售策略 積極擴展亞洲業務

繼推出電商網站後,擁有50年歷史的西班牙兒童時裝品牌計劃在香港開設更多門店,蓄勢拓展區內市場。

香港絕對是我們進軍亞洲的最佳起步點,我們對於在此開設公司的效率深表讚賞,而且我們可輕而易舉聯繫所需。

Sergio Crespo
Goods from Spain 董事總經理

西班牙兒童時裝品牌NANOS以精巧及細膩風格享負盛名,其設計概念與時並進,並以巧奪天工的手工技術加上優質用料及完美剪裁取勝,每每在歐洲的皇室成員及名人的子女發現品牌的踪影。

NANOS在歐洲、美國和中東地區設有超過70間分店,並於2018年11月在香港開設了首間專門店,新店位於人潮熙攘往來的銅鑼灣利園二期,標誌著這個擁有50年歷史的品牌正式登陸亞洲。

Goods from Spain成立於2017年, 由於董事總經理Sergio Crespo的 太太Gigi對西班牙高端品牌,特別是對NANOS的喜愛,Crespo便決定將NANOS引入香港。Crespo表示:「當我們看到把NANOS引入香港的機會來臨時,我們毫不猶豫。NANOS的服裝產品種類繁多,而且質素高,以其實力和獨特性,我們很有信心品牌能在亞洲市場取得成功。」



為籌備NANOS專門店的開幕,品牌制定了一系列營銷與品牌策略,務求令香港市場認識NANOS這個品牌。2018 年5月,NANOS以限定店形式於尖沙咀一個人氣商場首次亮相,配合強效的KOL(關鍵意見領袖)互動及公關策略,限定店在短時間內大大提升了品牌的曝光率。品牌已經在社交媒體上累積超過10萬名追隨者。

不久之後,NANOS推出了針對亞洲市場的電商網站。據Crespo所講,網站自推出以來一直發展迅速,現時更已接到來自泰國、台灣和韓國等地的訂單。隨著品牌持續地推展其數碼營銷及推廣策略,該電商網站尤其有助於擴展亞洲市場。

Crespo表示:「香港絕對是我們進軍亞洲的最佳起步點,我們對於在此開設公司的效率深表讚賞,而且我們可輕而易舉聯繫所需,例如公關服務、電商及物流合作夥伴等。此外,香港鄰近其他亞洲城市的地理優勢亦非常有利我們規劃區內的擴張工作。」

為保持業務的發展聲勢,NANOS下一步將在九龍開設第二間門店,並計劃擴大實體店和網站的管理團隊。

Crespo總結道:「從最初開始,投資推廣署便一直大力支持我們,並協助我們開設公司和了解香港的營商環境。他們的人脈廣博,對於我們為公司創造更多機會有莫大幫助。」

04.04.2019

小檔案

  • Goods from Spain成立於 2017年,目前擁有約7名員工,負責管理香港的NANOS門店以及亞洲區電商網站
  • NANOS是Goods from Spain引入到香港的第一個品牌。公司還計劃在未來把更多西班牙服裝品牌帶到香港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4.04.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