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X國際滙款 輕鬆即達

OFX的全球滙款服務不單清晰透明,更運用科技令客戶享受最優惠滙率。

香港是國際金融樞紐,這裏的客戶群與OFX產品極之匹配。

吳勇
OFX 亞太區總裁

隨著全球化日益加劇,跨境滙款已變得像乘飛機旅行一樣普遍。然而幾十年以來,大銀行盤踞外幣兌換行業,服務相對略欠透明。所以22年前誕生於悉尼一個車房的OFX,創立宗旨是提供更高質、更透明的全球滙款服務。時至今日,OFX在全球已設有七個辦事處,包括香港及新加坡兩個亞洲據點,可為客戶提供全天候服務,而且支援中文客戶諮詢服務。

有見國際即時滙款的需求正在不斷上升,已運作近十年的OFX香港分公司利用香港金融管理局開發管理的本地系統「轉數快」(FPS)進行跨銀行轉款。轉款過程非常簡單:私人顧客只需利用轉數快軟件將香港銀行戶口的款項滙至OFX,款項就可以近乎即時轉達。OFX滙款服務不單受香港海關監管,其全球滙款網絡更有多達115個銀行戶口,即使在貨幣大幅波動的時期,OFX亦有能力及時處理顧客的轉帳要求。

亞太區總裁吳勇表示:「簡單而言,我們的定位就是將人類結合數碼科技。OFX的目標是利用數碼工具,配合專家支援,為顧客提供最佳的滙款體驗。我們明白向海外滙款難免令人憂心,所以我們致力為公司以及個人客戶提供準時可靠的滙款服務。」

香港是金融樞紐

OFX選擇了在香港設立其中一個國際辦事處。吳勇補充﹕「香港勝在有簡明的稅制、可靠的基建設施、穩定的商業環境,這些優勢亦為打入內地市場提供良好基礎。香港是國際金融樞紐,這裏的未來客戶群 — 包括世界公民、國際專業人士、業務遍達全球的公司、電子商務銷售商 — 與OFX產品極之匹配。」 2020年在香港舉行的亞洲金融論壇期間,OFX在投資推廣署合辦的FintechHK初創專區設置攤位,把握難得的曝光機會。吳勇說﹕「投資推廣署幫助我們了解到如何在香港市場作更佳的服務定位。」

香港的客戶對科技非常熱衷,又見多識廣。而且這個城市的節奏明快,對服務水平及周轉速度都有高要求;而OFX的獨到優勢正是提供價格相宜的外匯服務以及智能貨幣管理工具,配合專業的人才團隊,提供全天候服務。吳勇說道:「我們擁有20多年的貨幣專門知識,又起用本地人才,為亞洲企業及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提供服務。本地人才的可貴之處,是他們所流露的真摯貼地的人情味,而且他們亦有助我們了解具體情況,為本地顧客提供回饋建議。」

07.04.2020

小檔案

  • 成立於1998年的外匯服務公司,總部位於悉尼,現已上市;提供吸引的兌換率、全天候的專業支援服務、有助降低風險的貨幣管理工具。
  • 2011年,OFX進駐香港,團隊成員包括專門從事商務合作、企業銷售、客戶服務、營運的國際及本地專業人員。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7.04.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