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稱心的選擇

Parental Choice搬遷及兒童照顧及看護支援,助外籍人士與家庭順利搬遷到海外。

香港是我們一個非常重要的據點,而這個向來具備營商優勢的城市,將成為我們拓展業務的樞紐。

Sarah-Jane Butler
Parental Choice行政總裁及創辦人

成立於英國的Parental Choice為家庭提供一站式的兒童照顧及看護解決方案,致力向在職外籍父母提供搬遷和重新安置服務,幫助企業確保其員工和員工家庭可輕鬆妥善地安居於新地點。

公司行政總裁兼創辦人Sarah‑Jane Butler曾與一些移居到港的外籍人士交談,並暸解他們的難處,繼而明白到市場存在缺口,同時,香港外籍家庭對一站式海外搬遷解決方案的需求正不斷增加。該公司於2018年10月決定在香港開設辦事處,為其企業客戶的外派員工提供全面周詳及個人化的搬遷安居方案,包括考慮在工作環境以外的多方面因素。

Parental Choice在香港的服務包括兒童照顧和保姆招聘服務等支援,更提供該地區的學校資訊。公司亦與企業客戶的人力資源部門合作,為他們的新員工定制與該城市相關的資訊。

一個利好營商的城市

Butler認為,香港是一個充滿商機的活力之都。她說:「香港是我們一個非常重要的據點,而這個向來具備營商優勢的城市,將成為我們拓展業務的樞紐。由於這個城市匯聚了全球企業總部和區域辦事處,因此,在這裡,我們有機會與眾多國際機構合作。」

她補充說:「香港擁有的獨特地理位置,使我們能藉著香港辦事處將業務覆蓋至悉尼,接觸那邊的客戶。這是我們過往難以做到的。」

該公司的短期目標是要推動其於香港和整個區域內的知名度。Butler表示:「我們希望我們在香港的辦事處能與一間值得信賴的公司並齊。」公司下一個計劃是將服務擴展至內地市場。Butler說:「內地市場商機龐大,有很多內地人搬遷至英國。因此,我們也希望將服務帶給這些來自香港或內地的外派人員,幫助他們圓滿順利地重新安置在英國。」

Butler認為投資推廣署提供的支援,對於公司的成立和擴展甚有幫助。她總結道:「投資推廣署非常熱衷地支持我們,提供機會讓我們與香港及英國人士會面。他們更為我們介紹了重要的人脈網絡,例如把我們與香港英國商會聯繫起來。」

10.05.2019

小檔案

  • 2011年創辦於英國倫敦
  • 該公司的香港辦事處主要負責銷售和市場推廣工作,並與其他業務夥伴緊密合作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0.05.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