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律師事務所把目光放在香港的高淨值客戶上

領先律師事務所思雅仕律師行與香港律師事務所合作,為高淨值客戶提供專業諮詢

這裡具備完善的基建設施,能連接眾多全球樞紐中心,因此,對於打算拓展中國內地及區內市場的英國律師事務所來說,香港是個別樹一幟的地方。

簡偉卓
簡偉卓
思雅仕律師行 合夥人

思雅仕律師行的總部位於倫敦,在英國、歐洲和中東地區均設有辦事處,並於最近夥拍香港律師莫子應在香港開設了其首間亞洲辦事處,旨在為個人客戶、家族理財事務所、私人銀行、受託人及金融機構提供綜合私人客戶及商業服務,以協助他們將資產國際化並為其提供保障。

思雅仕律師行合夥人簡偉卓指,公司落戶香港而非別處成立首間亞洲辦事處,是由於香港的法制度與英國的法律,尤其是家事法,產生強大的協同效應,讓公司得以運用在倫敦業界累積的豐富經驗,支援香港辦事處。他表示:「香港有許多長久富裕的家庭。太平洋地區2016至2026年的超高淨值人士數目預計增長91%,而香港將是上述增長的焦點之一。」此外,簡偉卓認為香港是一個便於營商的地方,對創業型家族企業而言充滿吸引力。

香港辦事處共有五名合夥人,主要從事私人客戶、家事和糾紛相關的執業範疇,而思雅仕律師行的其他辦事處亦會定期派遣律師到港。這些律師精於多項專業領域,例如英國物業諮詢、英國稅務諮詢,英國及歐洲大陸的境內投資,以及英國、法國、瑞士和盧森堡的投資基金諮詢等。所有辦事處聯合以一間公司的形式運作,在這種模式下,客戶只需透過單一聯絡點進行協調,便能得到不同辦事處和專業領域的建議。

為成立香港辦事處,思雅仕律師行的英國辦事處最先與投資推廣署駐倫敦辦事處聯絡。

其後,則由投資推廣署的駐港商業及專業服務團隊為其提供市場情報和交流機會等。

簡偉卓認為香港是個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城市,這裡不但具備新舊交錯、中西薈萃的特點,還擁有理想舒適的居住環境。此外,香港人擁有開明思想及多元文化,完美融合了各地不同文化和美食。

簡偉卓總結道:「以網絡聯繫及基礎設施發展而言,香港都是一個非常現代化的城市。這裡具備完善的基建設施,能連接眾多全球樞紐中心,因此,對於打算拓展中國內地及區內市場的英國律師事務所來說,香港是個別樹一幟的地方。」

16.01.2018

小檔案

  • 在英國、歐洲和中東地區設有辦事處的頂尖律師事務所,在香港開設了其首間亞洲辦事處
  • 香港辦事處共有五名合夥人,主要從事私人客戶、家事和糾紛相關的執業範疇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6.01.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