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香港商業不斷創新

Zühlke憑藉香港快速增長的潛力,實現擴展亞洲市場機遇。

香港位於亞洲的心臟地帶,對很多像我們一樣的跨國公司來說,是連接東西方的重要策略性地區。

Luca Cacchiani
Luca Cacchiani
Zühlke香港業務解決方案經理

總部位於瑞士的Zühlke擁有50多年卓越的工程經驗,是全球性的創新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幫助企業推進新意念,並成功取得市場先機。在與香港一家銀行合作進行了一個數碼項目後,Zühlke於2018年正式到香港設點。在短短三年內,Zühlke已在香港的銀行及金融服務數碼化轉型領域建立了良好聲譽,並希望逐步拓展其業務領域,擴張香港和亞洲業務。

Zühlke香港業務解決方案經理Luca Cacchiani認為,財富管理和私人銀行業務的發展潛力龐大,令公司更有信心拓展垂直市場。他指:「香港很多大型金融機構正在推進數碼化轉型。憑藉Zühlke在本地市場的根基,以及位處香港這個策略位置,我們可以乘勢支援這些金融機構。」

應對疫情後激增的數碼需求

儘管2020年全球經濟放緩,但對Zühlke來說,這是積極進取的一年。由於對數碼化及數碼轉型項目的需求激增,整個集團在全球的淨收入增長了9%。業務發展總監Julie Pourtois表示:「我們在剛過去的兩個季度增長迅速,同時正在向其他垂直市場擴展。自2020年以來,我們的團隊規模已經增長了一倍,預計到2021年底將再增長多一倍。」

在香港,Zühlke最近協助了一家新成立的虛擬銀行推出核心銀行服務。香港團隊還一直協助英國國民保健署(NHS)開發及推出新冠肺炎應用程式,提供接觸者追蹤和警報功能,在英國已有超過270萬個用戶使用。在這個由Zühlke倫敦辦事處牽頭的跨地區項目當中,香港團隊包辦了應用程式的用戶體驗(UX)設計。

高素質的本地和國際人才庫

Zühlke香港將其國際團隊和所擁有的多元文化視為他們的寶貴資產。Cacchiani說道:「我們的團隊來自超過12個國籍,並為我們的工作帶來了不同的視野。他們跨界別的背景以及在世界各地累積的工作經驗,為我們的工作帶來更活躍的思維方式。這種多樣性使我們能夠從多角度觀察問題,並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

Pourtois 補充道:「作為一個僱主,我們很著重吸引一些擁有合適技能的優秀本地人才。科技人才在世界各地都十分難得,而我們在這裡找到的確實是很有價值的高質素人才。」

雖然Zühlke香港只成立了數年,但他們有著提升業務能力和擴大客戶群的遠大抱負。Pourtois表示:「香港位處於亞洲的心臟地帶,對很多像我們一樣的跨國公司來說,是連接東西方的重要策略性地區。我們將會繼續加強在香港的發展,並持續擴張。我們也會在香港擴展團隊及涉足更多正在快速發展的領域,例如物聯網和數據科學等。在歐洲,我們在健康、科技和醫療科技方面也非常優秀。因此,香港肯定有很多值得我們探索的地方。」

07.07.2021

小檔案

  • 2021年2月,Zühlke Group在胡志明市設立新的辦公室,使其在10個國家擁有多達16個據點
  • 公司在奧地利、保加利亞、德國、香港、塞爾維亞、新加坡、瑞士和英國擁有約1,300名員工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7.07.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