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比擬的財富傳承之地

德林家族辦公室憑藉香港首屈一指的國際金融地位,為客戶規劃環球資產配置方案。

香港在國際的金融地位是無可取代的。40年前香港是中國對外開放的一個窗口,20年前是內地企業通向國際市場的橋樑,而現在正在轉變成財富管理的理想之地。

陳寧迪
德林家族辦公室聯合始創人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亞洲是全球家庭積累財富增長最迅速的地區。根據2020年瑞銀/普華永道億萬富豪報告,中國市場億萬富豪財富屢創新高,在過去十年更錄得近九倍的增長,對財富管理服務的需求故然愈趨殷切。總部位於香港的德林家族辦公室於2012年成立,一直致力為大中華地區超高淨值家族提供全方位的聯合型家族辦公室服務,包括現金管理、創業投資、繼承信託、海外架構搭建、全球資產配置方案、環球保險服務、固定資產投資、企業整治、家族治理、慈善事業及下一代教育諮詢等。

德林家族辦公室是德林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三大業務板塊之一,為母公司的其他業務(包括資本市場服務及另類投資機會)提供全面金融服務及客戶網絡。德林家族辦公室聯合始創人陳寧迪說:「德林家族辦公室時刻保持中立客觀、保障客戶私密度,加上以家族整體發展為本的服務理念,與家族客戶共同成長,力求與客戶建立世代的互信關係。」

陳寧迪認為,以香港作為德林家族辦公室的總部是最適合不過。他說:「在福布斯2021全球億萬富豪榜上,2,755位億萬富豪當中,有698位來自中國內地及香港。正因為香港擁有的巨大優勢,比如法律結構完善,實行普通法,以從下而上的方式保護企業家及投資者;香港能實現資本自由流動;訊息的來往更是自由暢通;兩文三語使香港能覆蓋全球主要經濟體,特別是中國內地和海外華僑市場;香港高校林立,人才濟濟;高收入及便利的交通與生活,自然地彙聚了大量頂級人才;而背靠中國內地,巨大的地理及文化上的優勢更令香港佔有無可比擬的優越位置。」

他補充道:「香港在國際的金融地位是無可取代的。40年前香港是中國對外開放的一個窗口,20年前是內地企業通向國際市場的橋樑,而現正在轉變成財富管理的理想之地。」

目前,德林家族辦公室主要以橫向的方式發展,實行全方位資產管理模式,深入開發同一領域上的業務。陳寧迪透露,公司計劃未來會轉移至垂直式發展,並有意增設移民服務的團隊,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而他更表示公司會繼續在港招賢納士,以確保德林家族辦公室在香港穩健發展。

陳寧迪多年旅居世界各地,但唯獨對香港情有獨鍾。他認為,即使香港是一個高度發展的城市,亦能在較短的時間內駕車到海邊或公園,生活非常舒適。他總結道:「香港作為自由的貿易港口,優勢突出,世界各地的產品,都能在香港找到。香港的生活模式令我感到安心舒暢。」

07.07.2021

小檔案

  • 團隊成員來自投資銀行、私人銀行或私募基金等金融行業高端人才
  • 總部設於香港,上海、新加坡及三藩市亦有設立辦公室
  • 持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牌照,可從事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和第九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7.07.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