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跨領域創意拓展至亞洲

One Space利用香港的地理優勢,開拓大灣區市場機遇。

One Space的總部設在位於亞洲最中心的香港,我們發現赴港發展的海外客戶能受惠於我們在中國內地、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服務,這促使我們拓展亞洲區的業務。

Greg Pearce
One Space 董事總經理

One Space Ltd於2004年由持牌建築師Greg Pearce和科技企業家James Oliver創立,是一家屢獲殊榮的建築、室內設計和技術解決方案公司,致力於為亞洲各地的客戶提供一體化的自訂用戶體驗。公司的客戶群涵蓋初創公司、跨國及地區銀行和商業機構,以至教育及學習機構、數據中心和重新定位的零售品牌。

Pearce和Oliver在香港生活超過25年,他們憑藉其多元文化背景和跨國經驗創辦公司,以服務亞洲區跨國客戶為願景。2018年,One Space於新加坡開設工作室,將其獨到的見解在東南亞項目上實踐。

由香港辦事處引領公司拓展至大灣區

董事總經理Greg Pearce表示:「One Space的總部設在位於亞洲最中心的香港,我們發現赴港發展的海外客戶能受惠於我們在中國內地、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服務,這促使我們拓展亞洲區的業務。我們的策略是將香港作為公司在北亞的樞紐,覆蓋迅速發展的粵港澳大灣區,而我們的新加坡辦事處位置優越,服務於不斷增長的東南亞市場。」

One Space為香港KPMG設計的「未來工作間」

One Space最近設計了廣州、深圳、上海、北京和天津的項目,截至2020年11月還有兩個新加坡項目正在施工。

Pearce和Oliver指,確保每個辦事處都能保持同等高質素的服務至關重要。One Space的高級管理層花時間與客戶交流,了解各項目的核心目標。他們通常從挑選大樓的第一階段開始便從旁協助,從而確保新的辦公場所能迎合未來需要。

董事總經理James Oliver說:「我們與客戶攜手合作,研究和規劃他們的基本需要和未來業務需求,確保業務擴張不受現有空間阻礙,具靈活彈性。遙距工作已成為許多公司的新常態,可靠、高性能的AV和IT工具證實是提高生產力的關鍵,在人、技術和空間之間產生協同作用。」

One Space加強了專上教育、數據中心內部設計,以及零售銀行業品牌重新定位等方面的服務組合。隨着「未來工作間」於未來幾年興起,公司計劃繼續保持其思想領導地位,並緊貼教育領域不斷變化的教學法和混合學習模式,與時俱進。

10.11.2020

小檔案

  • 於2004年由合資格建築師Greg Pearce和科技企業家James Oliver共同創辦
  • 一家屢獲殊榮的建築、室內設計和技術解決方案公司,專責服務亞洲區客戶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0.11.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