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NTT DATA 建立全球支付中心策略的關鍵

日本NTT DATA領導全球科技服務,業務覆蓋40多個國家,選址香港作為公司支付業務的全球支付中心,以服務世界各地的商戶

香港政府大力推動並強化香港作為亞洲金融科技樞紐的角色,所以現在正值是我們這一類金融科技公司在香港設立據點的絕佳時機。

Tim Sparrow
Tim Sparrow
NTT DATA Hong Kong Limited 全球銷售及市場推廣副總裁

NTT DATA Hong Kong Limited全球支付中心於2015年成立,為環球商戶接受來自世界各地客戶的付款,並透過單一平台管理超過150種貨幣的支付交易。

NTT DATA決定在香港成立全球支付中心,因為香港鄰近中國內地 — 世界最大的電子商貿市場之一。香港與NTT DATA總公司同樣位處亞洲中心,位置正好配合公司的全球定位,及特別在亞洲的本地支付優勢,讓NTT DATA憑著行業專業知識及深厚的地方了解領先競爭對手,成為環球商戶理想的支付夥伴。

衝出日本 擴展豐富的支付經驗至國際市場

作為一眾零售、旅遊和數碼服務公司的區域總部,香港讓NTT DATA與這些客戶更接近。NTT DATA全球銷售及市場推廣副總裁Tim Sparrow說:「香港是全球商業及金融中心,市場開放度高,及擁有良好的地理優勢。香港具備完善的法制、出色的基建、高技術而通曉多種語言的優秀人才,有助加速支付行業的發展。」

他補充:「香港政府大力推動並強化香港作為亞洲金融科技樞紐的角色,所以現在正值是我們這一類金融科技公司在香港設立據點的絕佳時機。」 Sparrow認為區內電子商貿發展蓬勃,蘊藏龐大機遇。中國內地和香港的消費者利用國際電子商貿平台購物的習慣日益普遍,NTT DATA 能夠協助環球商戶擴展國際業務至大中華及亞洲各地,掌握其複雜多變的電子商貿市場。

NTT DATA Hong Kong聘用約20名員工,職能涵蓋所有重要的企業部門。Sparrow指:「這是一個小型團隊,擁有創新的熱誠,同時得到東京總公司的支持,成為有利的營運優勢。」

他表示:「投資推廣署幫助NTT DATA提高知名度,協助公司參與香港與日俱增的金融科技活動。我們與投資推廣署建立起互惠互利關係,NTT DATA的故事將會為香港吸納更多人才,對香港和我們公司而言是雙贏局面。」

03.10.2016

小檔案

  • 於2015年成立,是領導支付系統市場超過30年的日本NTT DATA Corporation的分支
  • 一家國際支付服務供應商,協助全球商戶處理並管理境內和跨境支付交易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3.10.2016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